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快從抽屜找出來!韓韶禧機場時尚1小物太引人矚目 「晃來晃去」搭配丹寧造型Y2K氛圍爆棚

2023-12-10 13:10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韓國演員韓韶禧在本周前往香港參加代言的Omega手錶活動,當天一身黑色系亮相與她白皙肌膚成對比,加上高顏值,使她美得像吸血鬼一樣非常有魅力,在香港活動的舉動都被粉絲們記錄下來,不改可愛的個性即使在室內也要走到窗邊和粉絲打招呼,短短幾天的行程,就造成香港因為她的關係出現誇張的追星潮。

而韓韶禧也在昨日回到韓國,她也因應韓國當天的氣溫,穿上了保暖的黑色大衣,搭配藍色拼接牛仔褲,腳上則是亮面的厚底樂福鞋,頭上戴著白色針織毛帽,沒有特別化妝,好肌膚即使戴著口罩也可以看得出來。

眾多粉絲也前往機場接機,送了韓韶禧許多卡片禮物,本人都相當親切的收下並且和大家揮手打招呼,影片釋出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其中就有人發現,韓韶禧耳朵上掛著竟然不是無線耳機,而是白色超長的有線款式,就這樣戴起一邊,手機放在外套口袋裡,線就這樣一路晃到車上。

其實近年來已經有不少明星將有線耳機找回來使用,不像無線耳機需要充電才能使用,據說掛在身上也可以達到一種「我在聽歌別達擾我的意思」,雖然有線無線各有好壞,但不可否認這個款式已經被當作Y2K的元素回歸時尚圈。

》吃個Pizza穿得像走伸展台!泰勒絲閨密團出動晚餐聚會這樣穿 和賽琳娜姐妹裝一前一後太有氣勢

》真人版「樂佩公主」在這!KARINA直播唱歌粉絲許願完整版當搖籃曲 臉上貼OK繃「有亮點」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香港
時尚
耳機
韓韶禧
Omega
你可能會喜歡
這到底是宋慧喬?還是韓韶禧?「姊妹臉長太像」對比圖看到混亂 從眉毛到唇形簡直複製貼上
這到底是宋慧喬?還是韓韶禧?「姊妹臉長太像」對比圖看到混亂 從眉毛到唇形簡直複製貼上
韓劇女神韓韶禧靠顏值外交!3套絕美禮服制霸紅毯,外媒大讚「提升韓國知名度的美貌!」
韓劇女神韓韶禧靠顏值外交!3套絕美禮服制霸紅毯,外媒大讚「提升韓國知名度的美貌!」
韓韶禧出席曼谷精品特展  手上金表根本珠寶太妖嬌
韓韶禧出席曼谷精品特展 手上金表根本珠寶太妖嬌
暖心金句連發!妮可基嫚、韓韶禧、周冬雨、水原希子  黑白穿搭超有型
暖心金句連發!妮可基嫚、韓韶禧、周冬雨、水原希子 黑白穿搭超有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