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韓國女偶像IG追蹤數Top 10!少女時代坐穩中段班、不管續約風波BLACKPINK照樣全員霸榜!

2023-11-06 11:00 Bella 儂儂

在這個流量即王道的時代,我們可以從Instagram的追蹤人數,來看一個明星是否擁有足夠的人氣和影響力!而今年的「韓國女偶像的IG追蹤數排行榜TOP 10」更是競爭激烈,從千萬追蹤到接近破億的成績非常驚人,除了二代團到四代團的成員之外,前四名更是直接被BLACKPINK包辦,一起來看看你愛的偶像有沒有上榜吧!

 

Top10~8

圖/儂儂提供    Source:hi_sseulgi、momo、_imyour_joy

圖/儂儂提供  Source:hi_sseulgimomo_imyour_joy

今年分別由同為四代女團代表的Red Velvet及TWICE成員,以千萬追蹤數爭奪Top 10~8!首先由尚未正式回歸,光靠一張字體圖就引發熱烈討論的Red Velvet成員瑟琪獲得第10名!再來是TWICE最具人氣的日本成員MOMO,以團內最多追蹤數1344萬拿下第九名,接著又由Red Velvet的人氣成員Joy奪得第八名,這個區段的追蹤數差異不大,彼此競爭相當激烈!

Top7~5

元祖女團的人氣不容小覷,Top7~5由少女時代的成員們坐穩榜單中段班!分別是Tiffany、潤娥、太妍拿下第七名、第六、第五名。少女時代成員平均年齡35歲,自2007年出道至今仍非常活躍在音樂、綜藝、戲劇、時尚領域,成績一點都不輸新世代偶像,憑著出道超過15年的超高知名度,在Instagram持續發揮超強的影響力!

Top 4

榜單來到前四名全部被地表最強女團BLACKPINK給包辦,而且追蹤數直接來一個大斷層,證明了她們的超強人氣!從第五名太妍的1896萬,一步躍升到成員Rosé的7437萬,始終專注在音樂及時尚領域的Rosé,用堅強的實力證明了她的國際影響力!

       

Top 3

第三名是BLACKPINK隊內大姐Jisoo拿下,以完美的顏值和直率的性格廣為人知,古典的氣質也讓她備受精品Dior的寵愛!雖然近期宣布與男演員安普賢的戀情結束,但緊接著將出演戲劇的消息也讓粉絲非常期待。

Top 2

自出道以來一直都是BLACKPINK的ACE成員,有「人間Chanel」之稱的 Jennie ,跨足音樂、戲劇、時尚領域,代言的所有品牌全都搶翻天,一舉一動都是年輕女孩們的 Icon !Jennie的Instagram追蹤人數直破8000萬奪得亞軍,最近與美少女戰士聯名合作的單曲〈You & Me〉,更是空降全球各大排行榜,最強女團稱號實在是實在名歸!

Top 1

Instagram追蹤數冠軍得主毫無懸念的就是我們的「人間芭比」Lisa!不只是女偶像排行Top1,更是憑著超過 9700 萬追蹤成為韓國明星第一名,據說Lisa單篇貼文的價值就高達 57.5 萬美元,折合台幣約 1838 萬元,接近破億的社群影響力實在很驚人!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BLACKPINK演唱會是最後道別?「Born Pink」世界巡迴終於落幕,首爾安可場 Lisa 感人致詞藏"續約關鍵"!

延伸閱讀:靠顏值拯救世界?BLACKPINK Jisoo、李敏鎬、安孝燮、Nana 將合作電影,《與神同行》公司豪砸 300 億!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潤娥
少女時代
BLACKPINK
你可能會喜歡
2021熱搜女王是她!潤娥、太妍、Jennie登「女偶像個人搜尋量TOP10」,冠軍是蟬聯兩年的她
2021熱搜女王是她!潤娥、太妍、Jennie登「女偶像個人搜尋量TOP10」,冠軍是蟬聯兩年的她
白到發光!潤娥水煮蛋肌自動套上「燈泡濾鏡」 戳臉頰超可愛確定已經33歲了?
白到發光!潤娥水煮蛋肌自動套上「燈泡濾鏡」 戳臉頰超可愛確定已經33歲了?
不用翻譯!潤娥見面會整場說中文 地瓜球吃上癮直喊「QQ的」
不用翻譯!潤娥見面會整場說中文 地瓜球吃上癮直喊「QQ的」
潤娥原來很有料!「真實大S曲線」側面像山丘 美胸弧度罕見露出,上身全靠一片布
潤娥原來很有料!「真實大S曲線」側面像山丘 美胸弧度罕見露出,上身全靠一片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