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夢想當白紙!」邵雨薇私下美白與防曬好習慣完整揭曉,25歲後保養也還來得及

2023-09-18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不論是出席公開活動或是在IG分享照片,邵雨薇膚況看起來總是白嫩無瑕、令人羨慕,但這樣好膚況可不只是天生麗質,後天努力也很重要!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從拍《樓下的房客》開始立志美白

邵雨薇國中時參加童軍團,經常在太陽下跑步、訓練,曬成人生最黑,「簡直像木炭」。當時的她還不以為意,沒有認真保養,直到25歲後才開始有更愛漂亮的自覺,「尤其是在拍電影《樓下的房客》時,覺得整個人黑黑的不太符合角色設定,很希望自己是一張白紙!」從此開始勤防曬、美白,努力養成「不易曬黑」的好膚質。

  • 《惡女》10/27上映!林美秀化身冷豔蛇蠍女 邵雨薇演女主播「尺度大到讓人臉紅心跳」
  • 《我的麻吉4個鬼》電影7大亮點!曾敬驊、邵雨薇捧臉殺貼胸聽心跳,打造比衰小更衰小的故事

防曬超講究,保養品+外套+傘完全無死角

勤擦補擦防曬乳是基本,邵雨薇每天出門都會帶外套出門、把自己包緊緊,還得再帶把傘,「我對傘很要求,一定會挑有遮光防曬材質的,不然有些傘就算是黑色還是會透光,無法完全隔絕紫外線」防曬防到對撐傘都如此講究。

拍戲時,還會自備兩把傘,休息時一前一後把她圍住,力求不要有地方被曬到,被工作人員笑說「簡直是蚌殼精」。

  • 2023防曬32款推薦!不僅對抗外在紫外線,還同步加強內在修護

美白保養就靠維他命C當主角

一方面抵禦紫外線,另一方面美白保養也得做足。邵雨薇「早晚保養一定有維他命C」,近期最愛代言品牌寶拉珍選的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15%維他命C搭配阿魏酸、維他命E與保濕成份。當成例行保養天天擦,讓她膚色亮得很有感。

甚至前陣子因為度假,接受大量陽光洗禮後,現在回台後,晚上保養還會在有曬斑、特別覺得膚色不均的地方局部擦上C25瞬效亮白淡斑精華加強,「早C晚C」的特殊用法讓她迅速回復明亮臉色。

  • 2023維他命C精華8款推薦!美白兼顧抗老,難怪成為保養界火紅成份

多喝水,靠充足保濕提升代謝

邵雨薇同時提醒「保濕很重要,也能有助代謝」,像她會提醒自己多吃水果、多喝水。坦承自己本來也不太愛喝水,有時覺得喝白開水太無味時,就會搭配發泡錠或是丟顆梅子在裡頭增加味道,偶爾也會換喝氣泡水。

  • 關於吳慷仁的7件事!做過40種工作、邵雨薇是救命恩人、他是自己的經紀人...

運動以重訓為主,加強時會加入有氧

前陣子因為到歐洲度假大吃大喝,一度被身邊的人發覺「有些變胖」。讓平時運動以「重訓」為主的她,開始天天量體重,並且到健身房都會加入有氧,靠運動兩天就瘦下兩公斤。

  • 邵雨薇15句精神糧食:「有時候,我們要試著練習釋放悲傷,而不是只忙著帶著微笑拼命在人前綻放。」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韓版想見你《走進你的時間》全余贇保養超佛系!精簡步驟養出高級感滑嫩美肌

【保養知識王】粉刺是什麼?長了該怎麼辦?處理方法與5個保養重點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養
電影
防曬
邵雨薇
你可能會喜歡
43歲蔡依林凍齡美人!「沒有完美,只有更好的選擇」7大保養心法讓她不羨慕18歲的自己
43歲蔡依林凍齡美人!「沒有完美,只有更好的選擇」7大保養心法讓她不羨慕18歲的自己
曬傷後怎麼處理?可以擦什麼?這5件事一定要做到
曬傷後怎麼處理?可以擦什麼?這5件事一定要做到
2022防曬必知觀念,小心極長波UVA威脅!還有產品挑選與使用,皮膚科醫師一次解答
2022防曬必知觀念,小心極長波UVA威脅!還有產品挑選與使用,皮膚科醫師一次解答
勤做這十件事!蕭薔養出無齡感的美貌與體態。
勤做這十件事!蕭薔養出無齡感的美貌與體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