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最強「逆生長」代表許路兒!歡慶48歲生日,私下美貌養成法絕對要筆記

2023-08-25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女星許維恩的姐姐許路兒日前歡慶48歲生日,以逆齡美貌著稱的她曾被英國媒體以「你絕對無法相信她的年齡」為題報導,到底保養秘訣為何?實在太讓人好奇。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1975年出生的許路兒,是女星許維恩的二姐,目前專心經營自創服裝品牌。時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每每一發照片就引起無數網友按讚,其中最讓大家驚豔的還是她「超不科學」的長相,根本讓人不敢相信她已經48歲。

  • 42歲的逆襲!許路兒公開辣模身材+蓬鬆慵懶髮的秘密保養清單!

少女感保養秘訣1.搭配美容小道具維持臉部緊緻

過去她公開化妝包必帶物品時,就曾透露一定會帶著臉部美容按摩棒,早上臉部有些水腫就會趕快滾一滾幫助消水腫,擦保養品時也會搭配刮痧板使用。

少女感保養秘訣2.防曬零死角

許路兒時常叮嚀大家「防曬的工作要做得更確實,來防禦強烈的陽光和紫外線」,像她自己就時常備著防曬乳、防曬粉底、防曬粉餅,再看場合搭配使用。出門時也習慣多穿件長袖服飾或是撐傘、戴墨鏡來達到物理性防曬的效果。

  • 2023防曬30款推薦!不僅對抗外在紫外線,還同步加強內在修護

少女感保養秘訣3.多喝水卻不喝湯

許路兒過去多次受訪時都會強調「多喝水」的重要,極度注重保濕的她,不僅保養時重視,也會從內在為身體補充水分,早上起來就會先喝杯1000c.c的溫水幫助身體代謝循環。

不過很特別的是,許路兒吃飯卻不愛喝湯,因為她認為湯的熱量高,而且往往調味重、鈉含量高,容易讓身體水腫。

少女感保養秘訣4.多吃原型食物,尤其是蛋白質和蔬菜

好身材讓人羨慕,許路兒表示自己飲食比較注意營養均衡,儘量挑選原型食物、不吃加工食品,多吃好的蛋白質和蔬菜。


少女感保養秘訣5.每天固定仰臥起坐

許路兒特別在意「腰與小腹」,每天固定做40~50下仰臥起坐鍛鍊腰部線條。另外在家一有空檔也很會利用時間,做做深蹲、抬腿等,靠著日常小習慣維持好身材。

  • 瘦小腹逆向仰臥起坐效果更強大!每天向後彎腰30下 一星期有感!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摸心第六感》韓志旼美肌保養秘訣公開!堪稱男神收割機,站誰旁邊都有CP感!

王淨行程滿檔卻依然美肌逆時技法大公開,王淨親揭「迪奧逆時能量明星雙精華」發光能量瓶+亮眼棒,7天緊緻超能亮輕鬆登上女主寶座!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生日
保養
年齡
許維恩
許路兒
你可能會喜歡
獨/「凍齡」不是她的目標 許路兒最欣賞鍾楚紅 不同階段有不同美
獨/「凍齡」不是她的目標 許路兒最欣賞鍾楚紅 不同階段有不同美
有23歲皮膚的「中年婦女」 43歲許路兒再登外媒
有23歲皮膚的「中年婦女」 43歲許路兒再登外媒
許路兒泰國大秀「峽谷」鎖骨線!抖抖肩3招練出神美鎖骨
許路兒泰國大秀「峽谷」鎖骨線!抖抖肩3招練出神美鎖骨
泰國一條街就她最辣!潔西卡「前面正常,背部全裸」超搶眼 34歲維持少女背肌「這樣吃」就行
泰國一條街就她最辣!潔西卡「前面正常,背部全裸」超搶眼 34歲維持少女背肌「這樣吃」就行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