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家事應該要男生做才對」李棟旭寵妻發言引女粉暴動:好想把他綁架回家

2023-07-28 12:41 udn STYLE Amber

男神李棟旭近期雖然沒有新作品,但仍然上了好友張度練的談話性節目《Salon Drip》,超級有義氣也讓主持人相當感動。而這集節目曝光後也隨即引起了大量女網友的討論,並直呼想把李棟旭「綁架回家」。

節目中李棟旭分享了他的日常生活,起床後他會先整理枕頭棉被,然後喝乳酸菌接著開始洗衣服並打掃房間。而他也提到做家事的小tips,像是食用醋和小蘇打粉的小秘訣並提到他的衣服不同顏色的會分開洗,有時候洗衣服就會花上他一整天的時間。

而張度練問就問他說如果未來老婆的生活習慣跟你完全相反怎麼辦?李棟旭這時就表示他結婚後也會繼續負責做家事,也因為他對家務有一定的堅持,所以他提到「 如果我不做的話,誰也不給做,如果不做,積累起來就更難了」並表示,「我個人認為家事應該要男生做才對,因為要出力的家事其實很多,比較有力氣的人多做很合理。」

訪問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麼帥又這麼寵妻,好想把他綁架回家」、「這觀念正確」、「不愧是我愛的男人」、「拜託娶我」等等再度圈粉了一堆粉絲。

其實演藝圈中許多男星都有類似的寵妻宣言,像是台灣歌手瘦子就曾經說過:「這個女生,也是別人家的寶貝,憑什麼要在那裡幫你洗衣服做牛做馬照顧你?」

還有林宥嘉在採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幫忙洗碗做家事時」他就霸氣回覆:「為什麼是幫忙?」、「難道男生做家事是『幫忙』?老婆做就是應該嗎?這個字是大忌,夫妻應該要一起分擔」,讓不少網友都表示相當羨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李棟旭
林宥嘉
你可能會喜歡
林宥嘉結婚6年  丁文琪大爆婚禮吵架內幕「2人臉超臭」
林宥嘉結婚6年 丁文琪大爆婚禮吵架內幕「2人臉超臭」
金曲紅毯/玖壹壹突宣布不進場!快閃10分鐘原因曝光
金曲紅毯/玖壹壹突宣布不進場!快閃10分鐘原因曝光
一次看「透」林宥嘉!同場NCT Ten、SEVENTEEN淨漢、日模水原希子  現身Saint Laurent柏林大秀
一次看「透」林宥嘉!同場NCT Ten、SEVENTEEN淨漢、日模水原希子 現身Saint Laurent柏林大秀
林宥嘉211飲食法搭配功能醫學+健身 練出精壯胸肌、炸裂冰塊腹肌實在太猛了!
林宥嘉211飲食法搭配功能醫學+健身 練出精壯胸肌、炸裂冰塊腹肌實在太猛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