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11位黑澀會美眉」回應曝!他驚揭成員反應:沒人幫陳建州說話

2023-06-29 15:07 噓!星聞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

台灣娛樂圈#MeToo事件持續延燒,27日大牙出面指控11年前遭「當時的老闆陳先生」性騷擾,事後陳建州出面否認,並與范瑋琪聯發聲明控告大牙求償1000萬元。隨後除了貝童彤正面表示知情以外,其餘「黑澀會美眉」回應都相當低調;對此,有網友就分析,從這些黑澀會美眉的回應內容就可以推斷出「答案」。

陳建州遭控性騷擾風波持續延燒,有網友就在Dcard發文以「其實大牙的指控,其他成員的態度就已經說明了一切了」為標題,分析大牙指控遭「陳先生」性騷擾後,除了貝童彤第一時間跳出來力挺大牙外,其他黑澀會美眉如昆凌、ㄚ頭、小蠻、Apple等人回應大多不是正面回答,但卻也沒有人跳出來替陳先生說話,原PO直言「這種集體一致的回答,其實也是一種答案了」。

貝童彤

曾是「我愛黑澀會」美眉的貝童彤人在國外錄「飢餓遊戲」,但她義氣相挺,27日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多年前就已經知道此事,身為大牙的好姐妹,真的非常心疼她要背著這個傷痛十幾年。希望多年後的當事人能夠正視自己的行為,從錯誤中反省改正。也希望社會大眾以此警惕,保護自己,尊重他人。」

小薰

有網友挖出,過去陳建州與黑澀會美眉們到馬來西亞出外景,美眉們都已在房間梳洗,黑人突然闖進房間,MeiMei大喊自己沒穿內衣,要求不要再拍了;而小薰原本在洗澡,一開門看見攝影機也嚇傻,趕緊躲回浴室,並對黑人直喊:「走開!」對於此次大牙的爆料,以及過往節目被挖出,小薰經紀公司低調表示:「不多作回應。」

Apple

27日Apple透過經紀人感嘆心疼大牙,證實「對於這次事件,很久以前有聽她提過,但細節也是今天才確切知道」。Apple表示,因為不是當事人,也不便多說什麼,「看著文字很心疼….願意把這些深藏在心裡的秘密講出來,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至於她過去跟大牙在私人臉書上的對話,被懷疑同樣也遭到性騷擾,Apple澄清:「我以前的加害者前幾天已經被爆出來了,和大牙的不是同個人,他好像也付出了很大的代價,所以我沒有再出來說話。」

昆凌

昆凌27日出席活動則雙手合十求饒說謝謝,不多回應,經紀人也出面阻擋並說「今天沒看新聞」。

丫頭

丫頭詹子晴透過經紀人,對此事做出回應,坦言自己不是當事人,所以很難去回應什麼。丫頭說:「不想讓民眾覺得在蹭,就不方便多說太多。很心疼大牙要面對這樣的事,她一直是我們團體最堅強、勇敢的那一個。真心希望METOO 能讓大家了解到保護自己的重要性。」

鬼鬼

鬼鬼27日恰巧有公開活動,但因作伙伴炎亞綸的桃色醜聞,導致她立場尷尬,在活動前就預告婉拒受訪,豈料早上又爆出陳建州曾對大牙伸出狼爪。對此,鬼鬼則在活動開始前,就先鞠躬展現誠意,說明自己不是當事人,不清楚也不便多做評論。

小蠻

與大牙同期的小蠻則在IG限時動態po文回應:「我不是當事人,所以就不多做回應了。願世上所有的生命都能被善待,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各位辛苦了,謝謝。」

「小孫燕姿」甜兒跨國聲援

甜兒27日晚間在IG上發文,她表示自己在國外生活十幾年,較少關注台灣新聞,但許多朋友傳新聞給她,她原先仍猶豫過是否要轉發,最終決定跳出來聲援大牙,「大牙,謝謝你勇敢站出來」,更坦承自己也有過兩次遭最近的人性侵害的經驗,「我覺得台灣的社會,不對的事應該要爆出來,忍著只是好更多人,尤其事女性受害。我們再也不是受害者,我們是survivor」。

薔薔

薔薔(林嘉凌)28日表示,當年只是節目來賓之一,與黑人、大牙、丫頭等黑澀會美眉不熟,所以無法評論。

詩亞

詩亞(舊藝名斯亞)28日晚間在社群平台上傳一張全黑底圖,寫下:「還是深信那句從小聽到大的話,善惡終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要為人善良,而不是偽善。如果某一天,一些未報的XX被報,我一定開香檳慶祝。」最後,更埋下伏筆稱:「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

妖嬌

「南霸天」妖嬌28日晚間也在社群平台上傳一張全黑底圖,寫下:「對方沒有伸出狼爪,所以我沒有被侵犯到,但的確那時候當下的第六感告訴我,不對勁」,那時也認為「這個故事說出來只會被人笑」,最後她期盼「願所有被傷害過的,早日康復。」

陳建州捲性騷風波。 圖/截自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捲性騷風波。 圖/截自陳建州臉書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台灣
黑人
大牙
陳建州
范瑋琪
你可能會喜歡
大牙點名「黑人陳建州」性騷!「黑澀會」時受害:恐懼
大牙點名「黑人陳建州」性騷!「黑澀會」時受害:恐懼
黑人受害者還有她!郭源元挺身爆料「不想讓大牙一個人」
黑人受害者還有她!郭源元挺身爆料「不想讓大牙一個人」
范瑋琪又崩潰了!皮蛋飛飛一直去掀別人裙子
范瑋琪又崩潰了!皮蛋飛飛一直去掀別人裙子
飛飛翔翔從小當潮男 除了KAWS聯名T上身,兩雙Nike鞋一人一腳可愛破表
飛飛翔翔從小當潮男 除了KAWS聯名T上身,兩雙Nike鞋一人一腳可愛破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