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尖叫!林俊傑、A-Lin金曲獎高歌「演出內容曝光」

2023-06-26 12:15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再釋出重量級表演嘉賓,睽違8年再度問鼎歌后寶座的A-Lin今年來勢洶洶,不僅五度角逐「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同時也將在特別貢獻獎獻獎橋段,透過演唱致敬歐陽菲菲。而身為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愛徒的金曲歌王林俊傑,則語帶神秘地透露,將帶來一個「聽夢、追夢,唱夢」的故事,向恩師致敬。

以獨特造型及前衛曲風在華語歌壇掀起旋風的天后歐陽菲菲,將迎來人生中第一座金曲獎,同樣身為歐陽菲菲粉絲的A-Lin則身負重任擔任表演嘉賓,對此A-Lin表示:「能向我的偶像致敬非常開心,但也很緊張。」

A-Lin笑說緊張程度不輸入圍歌后,雖然已擁有多次金曲獎表演經驗的她,對於首度接下這個重要獎項的表演還是會感到緊張,儘管如此仍拿出120分的努力,誓言會把表演做到最好,化身粉絲向歐陽菲菲喊話:「希望菲菲姐會喜歡我的表演!」近期工作行程滿檔的A-Lin因為很多工作同步進行,也讓她需要更快速的記舞步和歌詞,不過她不僅絲毫沒有分身乏術,反而續航力滿點,也讓歌迷更加期待A-Lin的演出內容。

林俊傑將擔任已故音樂人林秋離特別貢獻獎的演出嘉賓,身為林秋離愛徒的他表示對於受邀這麼重大獎項的表演感到非常榮幸,更坦言壓力也不小,林俊傑表示林秋離老師是音樂界中無可替代的奇才,並坦言:「在我的音樂世界裡,他的地位之崇高到我只能用至尊來形容,心裡一直希望他在世時能親領這個獎項,現在我只能想像他的雀躍,盡力用音樂來向老師致敬。」

林俊傑透露希望透過這次表演,能讓更多人感受到老師其精湛細膩的文采,言語中道出師徒間的好感情。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當日下午4點50分起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的頒獎典禮,並於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國內網路獨家免費直播平台為LINE TODAY、LINE MUSIC官方帳號、LINE TV,其中LINE TODAY也將提供多視角直播,服務觀眾有更多選擇。

林俊傑。圖/台視提供

林俊傑。圖/台視提供

A-Lin。圖/台視提供

A-Lin。圖/台視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林俊傑
金曲獎
A-Lin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評審團揭曉內幕/歌王HUSH三輪定江山  歌后A-Lin首輪完勝
評審團揭曉內幕/歌王HUSH三輪定江山 歌后A-Lin首輪完勝
金曲34/A-Lin槓龜4次首獲獎 淚喊「我等了16年」
金曲34/A-Lin槓龜4次首獲獎 淚喊「我等了16年」
金曲紅毯/徐佳瑩像巨型紅包袋、她用「衛生棉把自己包起來」 艾怡良曬美胸卻像中毒,個人意見超犀利點評
金曲紅毯/徐佳瑩像巨型紅包袋、她用「衛生棉把自己包起來」 艾怡良曬美胸卻像中毒,個人意見超犀利點評
金曲34/洪佩瑜入圍8項大贏家!「哭到撞牆」對戰拉拉
金曲34/洪佩瑜入圍8項大贏家!「哭到撞牆」對戰拉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