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緊抓IU無禮行為被罵爆!莫莉神隱2天終於道歉了!

2023-05-18 15:02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韓星IU日前出席Gucci在首爾景福宮前舉辦的時裝秀,她身為該品牌的全球代言人,一出場敬業地擺出甜美笑容和婀娜身姿讓媒體拍照,不過網友發現鏡頭中有個身影鬼鬼祟祟伺機上前,甚至一度緊抓著IU的手不放,嚇得IU向一旁的保鑣求救,而此人竟然是台灣網紅莫莉。而話題延燒2天,莫莉終於在IG發表道歉文。

莫莉道歉全文:


我在此慎重道歉,真的對不起造成大家在觀看後的情緒激昂、不舒服、以及對自己偶像的心疼,對不起,這個部分我真的做錯了。

我不管再怎麼想要合照、想要幫我的粉絲完成「想看到我跟IU合照」這件事,都不應該對「還不認識我」的藝人覺得自己可以伸出手或有肢體接觸,我深深為這個行為舉動道歉。

我一直都有自知之明,跟「藝人」相比我的確沒什麼,但我也是靠自己一步一腳印從什麼時尚資源都沒有,到現在能夠被這些品牌直接邀請,都是我用盡每一次力氣的付出、為莫寶努力著。

相信了解我的莫寶都有看在眼裡,對於單一事件就抹滅、誤會我所有努力跟成績的指控

對我個人也好、對我的團隊也好、對同樣領域的人也好,都是非常不公平的。

對於「流量」

今天我經營的事業在社群,我就是要為自己的流量、數字負責

這就像經營一間店面你要看業績是一樣的,經營社群這麼久,而每個經營者的經營、創造話題跟流量的方式本就不同,我跟自己的群眾也已經培養出一定的互動模式,我每一次的出發點也是思考我的群眾想看什麼,所以我也都會事先在直播或貼文問粉絲想要看誰,我會盡力去做到。

先前的合照都是禮貌詢問藝人本人、或經紀人同意情況下,若經紀人當下拒絕、或藝人沒有要合照,我也絕對不會硬去合照。

針對我做錯的部分,我再次誠懇、誠心誠意道歉,我未來會更謹慎、更禮貌地確認詢問每一個舉動跟行為。

最後澄清一件事,我的IG一直以來都是設定「只有追蹤我的人才能留言」、限時動態回覆一直以來也都是關閉的,並沒有因此才關閉。

對不起,也讓支持我的莫寶失望,

非常謝謝大家批評指教🙏🏽

莫莉在IG上道歉。圖/摘自IG

莫莉在IG上道歉。圖/摘自IG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IU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韓韶禧詮釋復古運動穿搭、IU李知恩演繹鄰家少女  代言春季形象廣告誰更甜美?
韓韶禧詮釋復古運動穿搭、IU李知恩演繹鄰家少女 代言春季形象廣告誰更甜美?
和IU長太像!「御用童星」童年照連粉絲都會認錯 16歲美少女近況曝光
和IU長太像!「御用童星」童年照連粉絲都會認錯 16歲美少女近況曝光
演唱會大吼被無視!金秀賢「終於追星成功」四次元尬笑臉藏不住 合體IU根本超像閨密
演唱會大吼被無視!金秀賢「終於追星成功」四次元尬笑臉藏不住 合體IU根本超像閨密
最後機會!IU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加開少量座位」 釋票時間公開
最後機會!IU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加開少量座位」 釋票時間公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