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日本女性票選「太快結婚會心碎」的男藝人Top10!「國民男友」佐藤健穩坐第一,竹野內豐、吉澤亮、平野紫耀…全上榜!

2023-04-23 11:00 Bella 儂儂

這些日本男星的粉絲真的不想讓他太快結婚!今年初日媒公開由2000名女性票選出的「希望他不要太快結婚」名單,排名上可以看見去年底主演大熱日劇《First Love初戀》深情男主角的佐藤健、「不老男神」竹野內豐…就連儂編看見榜單上的這些人都深深贊同日本人希望他們不要太快結婚的想法!

9.中村倫也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tter @senritsutareme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tter @senritsutareme

出道14年才終於走紅、被評為「變色龍演員」的中村倫也在榜單中與永瀨廉並列第九位,在2005年透過電影《七人の弔》出道後卻一直默默無聞,直到接演《半邊藍天》的朝井正人一角後才讓眾人發覺他這位實力派演員,除了演技外中村倫也的溫柔嗓音也受到大家喜愛,正因如此他不僅與菅田將暉合作〈THANK YOU神明大人〉一曲還為真人版《阿拉丁》日語配音!

9.永瀨廉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tter @kingandprince_j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tter @kingandprince_j

從傑尼斯事務所出身的永瀨廉不僅僅是現役偶像同時也是一位優秀的演員,除了平時偶像的工作外他也出演不少影視作品,像是《歡迎回來百音》、《我的裙子,去哪了?》中都有他的身影,今年1月永瀨廉也與廣瀨鈴組成「雙瀬CP」一起合作浪漫日劇《黃昏時分,牽起手》演繹現代都會青春物語!

8.松本潤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 @jun.matsumoto_ieyasu、Twitter @arashi5official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 @jun.matsumoto_ieyasu、Twitter @arashi5official

松本潤出現在這個名單上儂編真是一點都不意外,作為日本天團「ARASHI嵐」的一員、大家心中的「道明寺司」不僅能歌能舞還能演,粉絲們怎麼捨得他結婚?不過榜單中除了松本潤與團內已經結婚的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三位團員外,隊長大野智也榜上有名(排名第29名),可見日本人們真的很愛ARASHI!

7.齋藤工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 @takumisaitoh_official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 @takumisaitoh_official

散發成熟性感魅力的齋藤工最早是以模特兒的身分入行,因緣際會下參與網球王子舞台劇演出展露頭角,更是在2014年《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中以北野裕一郎大獲好評,除演員身分外,齋藤工也作為平面攝影師活動,更以本名「齊藤工」擔任導演執導《櫻色》、《多桑不在家》等作品!

6.吉澤亮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tter @ryo_staff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tter @ryo_staff

擁有「國寶級」外貌的吉澤亮不僅入榜這次的榜單,還曾獲選日本女生最想嫁的日本男星第二名,精緻帥氣的臉龐可以說是人見人愛啊!不過雖然吉澤亮曾表示自己「只有臉蛋帥氣而已」,但透過《東京復仇者》、《銀魂》、《我很好》等作品也讓觀眾們看見他演技的成長!

5.目黑蓮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tter @SN__20200122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tter @SN__20200122

作為《被擦掉的初戀》、《Silent》的男主角,目黑蓮透過這些作品成為眾人期待新生代演員,在今年也有他首度單獨主演的電影《我的幸福婚約》即將上映,但其實在演員工作外,目黑蓮也是傑尼斯男團Snow Man的一員,傑尼斯偶像與演員的雙重身分讓他的知名度迅速上升,也因此他被譽為「木村拓哉接班人」人氣水漲船高!

4.橫濱流星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tter @ryusei_staff_mu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tter @ryusei_staff_mu

日本「人氣小鮮肉」橫濱流星應該有不少人都是透過日劇《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認識他的吧!不過大家知道嗎?橫濱流星並不是他的藝名,據說是出生的時候有流星因而取名為「流星」,更有趣的是,他本人出身於日本的橫濱市恰好姓氏也叫做「橫濱」,也正是因為本名太夢幻才會常常被大家誤會!

3.平野紫耀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tter @kurosagi2022tbs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tter @kurosagi2022tbs

同樣作為偶像出身的平野紫耀榮登「希望他不要太快結婚」第三名!相信不用儂編多說,大家應該都能直接從照片中感受到他的魅力吧,平野紫耀在成為偶像之前就開始學舞,出道後也參演多部電視劇以及電影累積不少人氣,不過儂編覺得平野紫耀最吸引人的地方還是他的「天然呆」,與外貌截然不同的個性真的好反差!

2.竹野內豐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tter @ichikei_cx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tter @ichikei_cx

竹野內豐被日媒譽為「日本最後的黃金單身漢」,雅痞高挑的外貌讓日本女性深深著迷,這位年過半百的「不老男神」行事相當低調,幾乎出了宣傳與代言外很少露面,不過他也曾透漏自己是個健身魔人、喜歡牛丼與罐裝咖啡、提起過去的愛犬時會瞬間落淚…這些事蹟讓大家看見男神的另一面!

1.佐藤健

圖/儂儂提供 source:微博 佐藤健

圖/儂儂提供 source:微博 佐藤健

日本女性最捨不得放手的男人就是他!佐藤健透過2006年的《變身公主》出道,期間出演《神劍闖江湖》、《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到去年底的超熱門日劇《First Love 初戀》創造出超多讓大家超心動的角色,在演戲之餘,佐藤健也並未休息而是持續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與個人服飾品牌等事業,如此優秀的表現難怪會榮登榜單的第一名!

  

編輯整理:黃怡蓁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Netflix《First Love 初戀》佐藤健再攀高峰!6點認識這位實力派男神,開頻道一夜吸66萬粉、魅力無窮的「合作者殺手」!

延伸閱讀:「日本10大男神」排行出爐!台灣女生最想嫁誰?山下智久竟然不是榜首!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初戀
佐藤健
你可能會喜歡
佐藤健來台首發聲 驚喜曝光16秒影片「在台灣拍廣告」
佐藤健來台首發聲 驚喜曝光16秒影片「在台灣拍廣告」
「初戀」男神來了!佐藤健空降桃機 上千粉暴動了
「初戀」男神來了!佐藤健空降桃機 上千粉暴動了
佐藤健要來啦!下周一抵台 接機時間在這裡
佐藤健要來啦!下周一抵台 接機時間在這裡
《初戀》滿島光愛用小物超關鍵  劇情解讀這樣看就對了!
《初戀》滿島光愛用小物超關鍵 劇情解讀這樣看就對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