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曾是飢渴少婦激戰高中生、她裸身獻19禁床戲!《造后者》金喜愛、文素利揭政治黑暗 40+火辣身材這樣保養

2023-04-19 13:56 udn STYLE Lily
圖/摘自imdb、JTBC instagram

圖/摘自imdb、JTBC instagram

近日在Netflix開播的《造后者》討論度非常高,由金喜愛文素利雙影后主演,講述韓國最大財閥銀星集團公關戰略天才黃導譆(金喜愛 飾),一次因為被公司算計讓她決定離開公司展開復仇。轉向替正義感極強的「人權律師」吳景淑(文素利 飾)競選首爾市長。期間揭開不少政治黑暗面,以及跟對手、同時也是銀星集團二女婿白宰民(柳秀榮 飾)展開角力跟對抗。

雙主演金喜愛跟文素利曾分別獲得百想藝術大獎、青龍電影獎等知名獎項殊榮。金喜愛在《夫婦的世界》後睽違3年回到小螢幕;文素利則是在2019年主演《直到瘋狂》後接演,今年同時還有另一部作品《較量人生》將在五月播出。《造后者》卡司包括《有目標了》柳秀榮、《王后傘下》資深演員徐梨淑、「反派財閥專業戶」李璟榮、《非常律師禹英禑》陳慶、《魔咒的戀人》尹智慧、《驅魔麵館》玉子妍、《浪漫速成班》金善映等人,清一色都是資深演員,劇情推進也十分流暢,讓不少劇迷都封為下一部黑馬劇。

金喜愛

金喜愛身材性感吸睛。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金喜愛身材性感吸睛。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在《夫婦的世界》中首集就有大膽裸露床戲的金喜愛,當年52歲仍保養得宜,僅穿著性感睡衣的模樣烙印在不少人的腦海中,她出席重要獎項時的穿著也是紅毯戰袍參考書。金喜愛的保養祕訣,不外乎就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像是早睡早起,飲食管理、維持運動習慣、做好保養等。

金喜愛貴氣逼人。圖/摘自日刊體育

金喜愛貴氣逼人。圖/摘自日刊體育

金喜愛曾在採訪中表示,她認為最好的保養就是睡覺、保濕,所以她一直以來都維持晚上10至12點前就寢的習慣,且每天都會使用保濕凍膜。飲食方面,金喜愛會盡量少吃鹽份高、辛辣的重口味食物,也經常在家自己料理低鹽的清淡食物,並多攝取堅果類、高麗菜、鮭魚、酪梨等健康的蔬果與蛋白質。另外,她還會搭配綠茶幫助代謝、減脂,並養成每天喝2000cc.水的習慣。

金喜愛靠運動和飲食保養身材。圖/ YG ENTERTAINMENT提供

金喜愛靠運動和飲食保養身材。圖/ YG ENTERTAINMENT提供

運動方面,金喜愛是演藝圈知名的運動愛好者,許多韓國媒體都曾報導過,她曾說:「即使是繁忙的一天,我也從未停止運動,每天至少會進行基本的伸展運動或重訓,時間允許的話會盡量每天深蹲、有氧運動一小時。」

另外,金喜愛曾分享自己已經維持49公斤已經長達10年,除了上述的飲食、運動控制外,她還養成的早晚量體重的習慣,只要一超過49公斤,她就會立刻調整飲食,少吃多運動,把自己瘦回去。

文素利

圖/摘自imdb

圖/摘自imdb

過去曾在《風流家庭》中飾演欲求不滿的律師太太,因受丈夫冷落與隔壁鄰居高中生偷情,在劇中有不少火辣的激戰場面。出道24年的她累積不少經典作品,包括《綠洲曳影》、《風流家族》都讓她抱走青龍電影獎、春史電影獎、大鐘獎等等,演技實力有目共睹。此次在《造后者》中她從原先不修邊幅的正義感律師,在金喜愛的幫助下幹練感大加分。

今年48的文素利曾在採訪中說過「節食就是她的日常」,尤其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也有所改變,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已經變成她生活中的一部分。若是跟朋友、家人參加聚會的話,下一餐就會吃得少一點。她也提到之前因為生產完的身材管理,壓力大到眼淚掉不停。後來她維持少吃多運動習慣,不碰油炸物、甜食、高鹽高油的食物,身體自然會恢復到纖細的狀態。另外,當時也有記者問她:「你是如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減肥的呢?」她則開玩笑答道:「當你一開始存錢,自然而然就開始減肥。」

不過她還是每天一有時間就運動,如果沒有空的話就繞自己住的社區一圈,甚至發明了「108鞠躬法」,這是一個不分時間、金錢、地點,任何人都可以做的運動,不過要避免用太快的速度執行。她分享道:「我以為鞠躬108次會花很長時間,但實際做起來只需要20到30分鐘。 這是時間在有限時間裡最有效率的訓練,它不只對身體有好處,而且對冥想也有好處。」

》高恩、道奇真的在一起吧!表藝珍自曝喜歡李帝勳十年 劇中被求婚兩次捨不得離婚

》交往後飯心不變!李鍾碩超萌「手機支架」是IU親繪周邊 情侶戒指也是女友代言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金喜愛
文素利
造后者
你可能會喜歡
年過五十魅力正盛!韓劇大女主們把熟齡變優勢
年過五十魅力正盛!韓劇大女主們把熟齡變優勢
史實級災難「唯一倖存太空人」是他!《逃出寧靜海》6大看點 「神秘美女」成驚喜嘉賓
史實級災難「唯一倖存太空人」是他!《逃出寧靜海》6大看點 「神秘美女」成驚喜嘉賓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