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為演毒蟲身體害了了!《黑暗榮耀》金赫拉不穿內衣上陣、大量飲酒 親曝本名含意

2023-03-16 11:20 udn STYLE Lily

復仇爽劇《黑暗榮耀》播畢後仍引起網上熱烈討論,甚至在多個國家的Netflix排行榜名列前茅,幾乎無破綻的劇情安排與最後大結局讓人看得欲罷不能,好評不斷無疑是本季神劇。隨著《黑暗榮耀》大受歡迎,劇中演員也刷新知名度,尤其「霸凌五人幫」林智妍、朴成勳、金赫拉、車珠英與金建宇都陸續有新劇傳出,而他們因合作變成好友也成為一段佳話。

其中飾演毒蟲畫家「李蓑羅」的金赫拉(另譯:金曦歐拉),近日也確定將出演《驅魔麵館2》,下戲後她換了一頭白金小男孩短髮,據說就是為新戲做的造型。在劇中有「病態瘋子、瘋子美人」之稱的她,將毒蟲渙散的眼神、輕浮的肢體動作詮釋得非常到位,近日她在韓國雜誌《Allure》訪談中也解密拍攝背後秘辛。

※珍惜生命,請拒絕毒品誘惑。

《Allure》收集了許多網友對她感到好奇的提問,由金赫拉本人一一解答。首先不意外就是關於對她本名的提問,金赫拉說因為被問太多次了曾感到厭煩,但現在作為演員則是很感激,還開玩笑說自己此生大概已回答了38萬次。「金赫拉」這個名字是她爸爸取名的,希望她能活得乾乾淨淨,有著純潔的意涵,是純正的韓國名字。

她分享在拍攝《黑暗榮耀》後最大的轉變就是在路上被認出來的次數變高了,對此父母都為她感到驕傲,而她也很自豪。接著她提到為了飾演「李蓑羅」她所做的功課,金赫拉認為蓑羅有別於像是涎鎮、惠程那樣有目的、目標的活著,也觀察很多藥物上癮的症狀,在繼續鍛鍊運動的同時減少日常活動,並大量喝酒、抽菸,久了就形成劇中蓑羅的頹廢、萎靡姿態,甚至不穿內衣只貼胸貼上陣,不過金赫拉也表示因為這樣身體真的壞掉了,平時的姿勢還有體型都有明顯的差異,在拍攝結束後也進行戒酒。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另外金赫拉也提到在劇中的繪畫是出自本人之手,她也開了一間複合式展覽咖啡廳,為喜愛畫畫、賞畫的人提供能交流的場所,自己私下很常去,不過都只待半小時到一小時快閃。在被問到她的演藝生涯最愛角色時,金赫拉毫不猶豫地回答是「李蓑羅」,因為編劇及導演的鼓勵及信任,讓她有極大空間可以發揮自己,也因此提高自尊心,在作品爆紅之前就收到滿滿的愛跟肯定。關於外貌方面,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眼珠顏色是褐色,她表示是遺傳自媽媽,她的姊姊、阿姨都是褐色眼珠,以前學生時代曾經被嘲笑,不過現在作為演員十分感激這項特徵。最後,金赫拉也在採訪中小小暴雷《驅魔麵館2》將在七月播出,屆時就能在劇中看到極短髮的她啦。

》《黑暗》「圍棋畫面」全是細節!黑嘉嘉解析8大亮點 他1個小動作顯示早看透一切

》比國文課還難!韓劇「奇怪名字盤點」生僻字有夠難念 這7位韓星超容易被叫錯

》《黑暗》空姐脫光「不科學大胸」其實是她的?韓網神出171cm模特兒 娜美級身材超傲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金赫拉
黑暗榮耀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這陣容令人超期待!《黑暗榮耀》金赫拉新劇合體「少女涎鎮」 辛叡恩
這陣容令人超期待!《黑暗榮耀》金赫拉新劇合體「少女涎鎮」 辛叡恩
《黑暗榮耀》7 位反派私下反差大比拼!惡主播朴涎鎮晉升時尚帶貨王、文同珢瘋媽媽氣質爆表!
《黑暗榮耀》7 位反派私下反差大比拼!惡主播朴涎鎮晉升時尚帶貨王、文同珢瘋媽媽氣質爆表!
金赫拉爆霸凌後首露面 音樂劇門票賣超過九成照常演出
金赫拉爆霸凌後首露面 音樂劇門票賣超過九成照常演出
「黑暗榮耀」金赫拉疑霸凌輿論變了 同學聲援曝她暖舉
「黑暗榮耀」金赫拉疑霸凌輿論變了 同學聲援曝她暖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