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Irene同框孫娜恩沒在輸!時裝周「重量級嘉賓」連看三場秀 透視薄紗馬甲上街辣爆

2023-02-26 14:53 udn STYLE Lily

南韓時尚部落客兼模特兒Irene Kim,以亮眼的外貌及高超的穿搭技巧受到各界粉絲喜愛。她除了曾擔任過香奈兒的模特兒之外,也在2018年創立個人品牌「IRENEISGOOD」,同時也是時裝周不可或缺的「重量級嘉賓」之一。

隨著近期舉辦的2023秋冬時裝秀展開,不少品牌大使、代言人紛紛於米蘭亮相,包括宋慧喬與許光漢出席FENDI秀、全智賢出席Burberry倫敦大秀、NCT門面擔當JENO出席FERRAGAMO秀、SOMI、Chiara Ferragni、超模杜鵑、宋江出席Prada秀、NewJeans Hanni、三吉彩花、達珂塔強森出席GUCCI秀等等。

不過仔細一看,Irene Kim連三天都受邀出席品牌大秀,可見人氣非同小可,在時尚界有一定的地位。她先是在2月23日出席了Prada時裝秀,接著在2月24日及2月25日分別現身GUCCI與Dolce&Gabbana大秀。在昨(25)天的秀上還同框了演員孫娜恩,兩位女神併排坐在一起顏值破表。

Irene Kim這三天的看秀造型也十分有看頭,Prada秀她選擇灰色套裝加上長辮,整體很有叛逆女孩的味道。GUCCI秀則是點點上身,全黑造型加上芥末黃手套,又酷又前衛。而Dolce&Gabbana秀她以全白造型搭配D&G字樣項鍊、紅脣,在人群中輕易脫穎而出。之後又換上另一套透視薄紗馬甲,直接單穿出門,完美化身「性感代名詞」。

》一張美照立創舉!Jisoo成首位登上法國《VOGUE》KPOP明星、首位單獨登封亞洲臉孔

》是個狠人!TWICE定延「克服藥物副作用」大消風 回歸新美照再現小V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孫娜恩
米蘭時裝周
Prada
GUCCI
Irene Kim
Dolce & Gabbana
你可能會喜歡
「天才計畫」驚見歐陽娜娜!大提琴實力連「羽絨之王」都肯定
「天才計畫」驚見歐陽娜娜!大提琴實力連「羽絨之王」都肯定
高俊熙、韓藝瑟起飛!巨星氣場太強想低調都不行
高俊熙、韓藝瑟起飛!巨星氣場太強想低調都不行
A片明星登伸展台伴「呻吟」聲邊走邊脫  DSquared2春夏大秀好嗨!
A片明星登伸展台伴「呻吟」聲邊走邊脫 DSquared2春夏大秀好嗨!
韓國最會穿衣服的女人Irene Kim性感全黑套裝盡顯S曲線!同框李瑜美、李智雅展三人三色的女神魅力
韓國最會穿衣服的女人Irene Kim性感全黑套裝盡顯S曲線!同框李瑜美、李智雅展三人三色的女神魅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