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青龍獎5美!潤娥「深V曬酥胸」性感搶鏡 金高銀、韓孝周「清涼消暑款」最吸睛

2022-07-20 12:36 udn STYLE Clee

韓國影視界三大頒獎典禮之一的青龍獎,在今年新設以OTT網路串流平台原創作品為主「第1屆青龍系列大賞」,候選作品須是在2021年5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期間播出,一共55部電視劇、49部綜藝節目被列入候選名單。

19日舉行頒獎典禮,主持人由潤娥、全炫茂擔任,李政宰以《魷魚遊戲》獲得視帝,金高銀則憑藉《柔美的細胞小將》奪下視后,巧的是,上一次在青龍獎獲得新人獎距今正好10年,她感激地說:「再次受到青龍獎肯定,意義深遠,這10年我經歷許多挫折和磨練,但初心不變。」

另外當天出席明星眾多,紅毯上星光熠熠,過去韓國明星在頒獎典禮亮相,大多選擇黑、白兩色禮服,這次青龍系列大賞,金高銀、韓孝周都跳脫一貫的選擇,以清爽明亮色彩的裙裝亮相,以下盤點5位本屆紅毯最為突出的女明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潤娥

要說紅毯女王,肯定有不少人會想到潤娥,一直以來她在各大場合的禮服選搭上,很少出錯,這次她以主持人的身分參與「青龍系列大賞」,在紅毯時穿著的是Viktor & Rolf的2021秋冬款純白深V禮服,不過比起原款,潤娥身上這件在領口位置多加了一層薄紗,既展現性感酥胸但尺度又不至於過大,另外腳上10公分高的高跟鞋是出自Gianvito Rossi。

典禮上潤娥換了一套黑色禮服,這件出自Liz Martinez的平口紗質長裙,胸前的設計如花苞,簡約又典雅,且上半身採透視設計,微露性感,裙襬上碎鑽的點綴有如黑夜裡的星空,在燈光照射下閃閃發光。

2.金高銀

新晉視后金高銀擺脫黑、白禮服的框架,以Monique Lhuillier的天藍色雪紡禮服亮相,乾淨、清爽的顏色讓她白皙的膚色更加顯白,腳上高跟鞋出自義大利品牌Giuseppe Zanotti。另外她把頭髮收齊成一個俐落的髮髻,秀出修長脖頸,搭配CHANEL的耳環、項鍊點綴,簡約又不失高雅。

3.韓孝周

同樣角逐視后的韓孝周這次也以明亮色彩的禮服亮相,蜜桃粉色的平口禮服出自澳洲設計師品牌Alex Perry,細高跟和潤娥一樣選擇Gianvito Rossi,加上FRED耳墜與項鍊的點綴,整體清甜又迷人。只不過有個遺憾的小地方,韓孝周的禮服如果能再往上提一點,胸線、腰線的位置會更加適合,視覺效果也能更加分。

4.吳漣序

吳漣序同樣入圍最佳女演員,和多數選擇裙裝的女演員不同,她穿著LOEWE的連身褲裝酷帥亮相,搭配Gianvito Rossi Montecarlo細高跟涼鞋,加上俐落的盤髮髮型,給人俐落又幹練的感覺。

5.鄭好娟

第1屆青龍系列大賞最佳女新人獎的得主,正是在《魷魚遊戲》中有精彩表現的鄭好娟(另譯鄭浩妍),專業模特兒出身的她有著優越的頭身比,小巧的臉蛋搭配眉上瀏海特別適合她。

典禮當天,其他女演員大多選擇平口或是桃心領禮服為主,鄭好娟的LV削肩禮服加上不對稱裙襬的設計格外搶眼,而布料上的亮片的裝飾讓她無時無刻都在閃閃發光,想不吸睛都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潤娥
金高銀
韓孝周
鄭好娟
鄭浩妍
魷魚遊戲
柔美的細胞小將
你可能會喜歡
金高銀vs.金憓秀搶視后!「第1屆青龍電視劇大賞」入圍名單公開 男配角根本死亡之組
金高銀vs.金憓秀搶視后!「第1屆青龍電視劇大賞」入圍名單公開 男配角根本死亡之組
單穿內衣褲入鏡太辣!鄭浩妍開腿「緊俏蜜桃臀」S曲線外露 往上看58公分螞蟻腰還有腹肌
單穿內衣褲入鏡太辣!鄭浩妍開腿「緊俏蜜桃臀」S曲線外露 往上看58公分螞蟻腰還有腹肌
躺成一個性感的S曲線!鄭浩妍、朴敘俊「極簡穿搭也能撩」     整個畫面都是腿
躺成一個性感的S曲線!鄭浩妍、朴敘俊「極簡穿搭也能撩」 整個畫面都是腿
前所未見的LV形象照?《魷魚遊戲》鄭浩妍演繹「厭世臉」的高度存在感
前所未見的LV形象照?《魷魚遊戲》鄭浩妍演繹「厭世臉」的高度存在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