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42歲高圓圓公開「中空裝大片」展完美凍齡狀態!螞蟻腰、鉛筆腿零贅肉身材勝少女

2022-03-21 14:22 udn STYLE Charlotte

2014年與男神趙又廷完婚,成為「台灣媳婦」的演員高圓圓,當年以《倚天屠龍記》周芷若一角走紅,成為古裝美女、清純女神代表,出道26年來始終將自己的外貌與身材保持在最佳狀態。近日她以Michael Kors品牌 全球代言人身分,為品牌拍攝全新春夏形象畫報,照片中,她以多套中空造型入鏡,展現纖細如少女的好體態,超凍齡的外貌吸引網友目光。

今年42歲的高圓圓,1996年因一支冰淇淋廣告而踏入演藝圈,並於1997年首次出演電影,二十多年來出演過多部影視作品,包括《十七歲的單車》、《青紅》、《南京!南京!》、《單身男女》、《咱們結婚吧》、《搜索》、《倚天屠龍記》、《秦王李世民傳奇》、《光榮與夢想》等,還曾獲得第52屆韓國大鐘獎海外部門最佳女主角獎的肯定。即使自2014年與趙又廷結婚並育有一女後就較少推出新作,但每次公開現身依舊能因凍齡高顏值引發眾人關注。

形象獨立自信、氣質溫婉優雅的高圓圓,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而她的好形象不僅深受粉絲喜愛,也讓她獲得不少品牌青睞,廣告代言拍不完,還在2020年成為 Michael Kors品牌首個拿下全球代言的大陸女星。

身為代言人的高圓圓,其實在拿下代言前就曾多次受邀出席品牌活動,正式拿下代言後,更善盡職責,多次為品牌拍攝形象廣告。近日,再度為品牌拍攝2022全新春夏形象廣告,演繹品牌HAMILTON LEGACY水桶包等多款新品服飾與手袋。在官方公開的照片中,高圓圓以多套清新簡約的造型入鏡,包括純白洋裝、中空蕾絲短裙套裝、墨綠色削肩短版背心,並搭配同色系短褲、牛仔短裙造型等,大方露出纖細螞蟻腰、白皙筆直長腿,展現清新俏麗的風格,而她的逆齡美貌也再度受到網友關注,紛紛留言盛讚。

除了形象畫報外,高圓圓近日前陣子也受邀為時尚雜誌《時尚先生》拍攝三月刊封面,在這一系列大片中,她也稱職的穿上MichaelKors2022春季系列牛仔抹胸與外套,展現兼具俐落與嫵媚的成熟女人味,且在黑白濾鏡的加持下更具復古美豔風情。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高圓圓
趙又廷
Michael Kors
你可能會喜歡
「幸福人妻」陳庭妮畫風突變很文青      高圓圓狂露性感腹肌...趙又廷有搶先看?
「幸福人妻」陳庭妮畫風突變很文青 高圓圓狂露性感腹肌...趙又廷有搶先看?
邱澤許瑋甯假戲真做燃愛火!盤點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
邱澤許瑋甯假戲真做燃愛火!盤點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
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人妻女星大露性感蝴蝶背   美到網友點名星夫「奪妻之恨不共戴天」
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人妻女星大露性感蝴蝶背 美到網友點名星夫「奪妻之恨不共戴天」
不只楊祐寧 帥哥男星近年頻升格當爸
不只楊祐寧 帥哥男星近年頻升格當爸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