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劉詩詩不甩婚變「冷艷撩人大片」突破仙女形象!緊身長裙上身曝美腿曲線,逆齡體態養成法公開

2022-03-13 14:50 udn STYLE Lannie

以《仙劍奇俠傳三》、《步步驚心》等經典人氣陸劇走紅的劉詩詩,一直給人仙氣優雅的形象,是演藝圈氣質、仙氣女神代表。剛歡慶35歲的她,即使陷入婚變疑雲仍將自己的生活過得十分充實,近日受邀為中國時尚雜誌《EllE》拍攝4月號封面,照片中,她一改過去清新仙氣的優雅女神形象,以神秘、撩人的風格展現全新樣貌。

年過30歲,且結婚生子的劉詩詩依舊保有白皙無瑕的濾鏡級美肌、纖細的少女身材,每次公開現身都能美成焦點。而她高雅的氣質與精緻的外貌讓她深受不少品牌喜愛,經常受邀拍攝畫報、廣告。

近日,她受邀為陸版《EllE》拍攝全新4月號封面畫報,在這一系列大片中,劉詩詩一改過去形象,以多套合身洋裝造型,搭配一頭烏黑長髮與撩人pose,呈現出神秘冷艷又不失唯美的風格。在曝光的照片中,劉詩詩一連換了7套造型,其中包括新銳品牌Louis Shengtao Chen的黑白立體花朵緊身長裙、Chloé春夏新款紅色挖空洋裝、白色細纖帶緞面洋裝、裸色低胸流蘇合身長裙、Ming Ma淡紫吊帶露背裙、黑色無袖抓皺洋裝、平口百褶長裙等,並搭配平躺、趴坐等性感姿勢朦朧演神,大方露出凹凸曲線與白皙美腿,吸引不少網友目光。

身材姣好的劉詩詩一直以來對自己的體態管理非常嚴格,還曾在受訪時說自己為了維持纖細身材,已經不吃主食多年,並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吃高熱量的食物,並使用小尺寸的餐具,達到控管份量的效果,且以少量多餐的方式進食,並養成飯前先吃蘋果、飯後喝一杯水的習慣,以達到促進消化,減少進食量、增加代謝的效果。

另外,劉詩詩過去也曾靠著喝黑咖啡+兩匙蜂蜜的方法減肥,因為蜂蜜有清腸排毒的效果,不僅能促進代謝,還能養顏美容,加上黑咖啡本身就具有消水腫的功效,天天喝想胖都難。除了黑咖啡,劉詩詩也很推薦綠茶,因為綠茶中的茶多酚、維生素C,能幫助脂肪燃燒,降低血脂讓身體更加輕盈。

保養方面,劉詩詩則最注重保濕,不僅每天會喝足夠的水,有時還會選擇喝檸檬水,或是泡羅漢果來喝,為自己補充維生素C,達到美白、清熱解毒的效果。另外,劉詩詩也會透過面膜、保濕化妝水噴霧為肌膚補充水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瘦身
劉詩詩
Elle
Chloé Aby
你可能會喜歡
釣出梁詠琪留言「氣質女神」 侯佩岑拎Chloé波希米亞風格新包款美美的
釣出梁詠琪留言「氣質女神」 侯佩岑拎Chloé波希米亞風格新包款美美的
潤娥這身約會穿搭就是微微一笑很傾城啊  和神仙姐姐劉亦菲撞Chloé包也鬥仙氣
潤娥這身約會穿搭就是微微一笑很傾城啊 和神仙姐姐劉亦菲撞Chloé包也鬥仙氣
隋棠蜜桃臀放閃、孫芸芸撩髮露美腿  撞Chloé鎖頭包  力拚仙女下凡張鈞甯
隋棠蜜桃臀放閃、孫芸芸撩髮露美腿 撞Chloé鎖頭包 力拚仙女下凡張鈞甯
辣個溝也太深!高允貞「要胸有胸、要腰有腰」貼身裙真實身材藏不了 復古大捲美到讓人屏息
辣個溝也太深!高允貞「要胸有胸、要腰有腰」貼身裙真實身材藏不了 復古大捲美到讓人屏息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