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我獨」變「我結」?黃載均、T-ARA芝妍官宣結婚 為愛下車的還有他們

2022-02-12 12:23 udn STYLE Lily
圖/擷自韓惠珍instagram、芝妍instagram

圖/擷自韓惠珍instagram、芝妍instagram

在「迫降CP」孫藝真、玄彬官宣結婚的當天,其實有另一對韓國知名藝人也宣布結婚,那就是T-ARA的芝妍與棒球選手黃載均也宣布結婚消息。芝妍在IG曬出與男友的甜蜜合照,透露是兩人去年經友人介紹而相識,預計將在今年冬天結婚。發文中芝妍藏不住喜悅大讚男友「像是我生命中的禮物一樣」,表示男方總是會先想到她、關心她、珍惜她,教會了她「幸福」,兩人會攜手幸福走下去。

黃載均在2019年初次出演人氣韓綜《我獨自生活》,這是一檔能觀察獨居名人們私下日常的節目,因經常邀請不同領域的人出演而受到喜愛。黃載均在去年12月播出的內容中就有在車內唱跳T-ARA的〈Time To Love〉、〈TIKI TAKA〉歌曲,也被發現在另一檔節目中表示自己正戀愛ing,希望在今年結婚,沉浸在戀情中的喜悅溢於言表。不過婚後就不是「獨自」生活的他應該也會下車,不知節目組會不會在他結婚前邀請他們倆出演。

孫淡妃。圖/擷自IG

孫淡妃。圖/擷自IG

上個月底,曾是《我獨自生活》班底的「臭手姊姊」孫淡妃也官宣自己將在五月結婚的消息,這才讓粉絲想起他最後一次出演「我獨」已是去年三月的事,雖然中間有跟另位成員成勛傳出戀愛緋聞,不過兩人都否認只是好友。其實38歲的孫淡妃與多次代表韓國出戰奧運的競速滑冰選手李奎爀去年12月就公開戀情,她也在今年1月上傳親筆信表示自己有了想共度一生的對象,並說道:「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能做自己,他總是能讓我笑?讓我知道幸福是什麼」這下總是在節目中「起承轉合」都是讓閨女趕緊結婚的孫媽媽終於能放下心中大石了。

在2016年初次登場的「三傻」隊長大傻李施彥擔任班底四年後於2020年下車,他經常在節目中展現暴躁脾氣、可靠哥哥、模仿達人、綽號王魅力,在加入同年就獲得電視台頒發的綜藝新人獎。之後也與旗安84、成勛組成三傻,三人經常鬧出笑話深得粉絲喜愛。下車前李施彥與成員們一起去了離別旅行,回到最初遇見大家的地方,在臨走前還向成員們嗑了頭,畫面令人鼻酸。當時有傳聞他是因為要結婚而下車,不過他否認是因為想專注演員活動。但在去年聖誕節李施彥與交往四年的女友徐智勝在濟州島舉辦了婚禮,包括「我獨」的成員們也都前來祝賀,讓不少觀眾掀起回憶殺。

事實上,曾擔任過「彩虹會長」的主持人全炫茂也跟班底韓惠珍被抓包戀愛,兩人認愛後還有繼續一起錄製節目,全炫茂也曾在節目中打給不在現場的成員Henry再次介紹韓惠珍「這是我的女朋友」,瞬間引起全場尖叫。不過兩人在2019年分手也先後下車引起軒然大波,事後另一位主持人朴娜勑還自爆「當時真以為節目要完蛋了」,還好在眾人的努力下《我獨自生活》才再次活絡起來。而全炫茂與韓惠珍都各自有了新歡,全炫茂還重回《我獨自生活》擔任「彩虹會長」,但觀眾們想再看到韓惠珍回到節目中應該很難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星
戀愛
結婚
你可能會喜歡
連婚禮都有售後!朴信惠婚後的第一個生日     爆出「甜蜜啵啵照」連環圖撒糖無極限
連婚禮都有售後!朴信惠婚後的第一個生日 爆出「甜蜜啵啵照」連環圖撒糖無極限
「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愛情,別人就是不倫。」《三十九》田美都雙標感情觀      服裝造型像「情場小白」
「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愛情,別人就是不倫。」《三十九》田美都雙標感情觀 服裝造型像「情場小白」
還沒開播已經狂冒粉紅泡泡!金多美、崔宇植《那年我們》拍攝畫報    甜到就地戀愛很可以
還沒開播已經狂冒粉紅泡泡!金多美、崔宇植《那年我們》拍攝畫報 甜到就地戀愛很可以
曾節食鏟肉10公斤、出道兩年時竟「0」收入!快速認識李敏鎬緋聞女友妍雨
曾節食鏟肉10公斤、出道兩年時竟「0」收入!快速認識李敏鎬緋聞女友妍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