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黃曉明、Baby竟打破「最強組合星座」傳說!吳奇隆、劉詩詩仍熱戀 好萊塢還有這一對

2022-01-28 15:22 udn STYLE Lily
圖/摘自微博、達志影像

圖/摘自微博、達志影像

黃曉明Angelababy在今天稍早分別於微博官宣離婚,共同發表聲明:「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證實6年婚姻已經畫下句點。兩人在2009年相識,祕密交往五年後才對外公開熱戀消息,2015年黃曉明豪砸10億宴請100多位中港台藝人出席婚宴,據說當時還席開72桌,現場賓客超過2000位。有著「霸道總裁」性格的黃曉明曾多次公開放閃,是演藝圈著名的「寵妻狂魔」,他曾送兩台昂貴名車送給Baby、在辦公室裡立了兩人的銅像、在婚禮上大跳老婆偶像GD的〈FANTASTIC BABY〉、掃光2萬多支哈根達斯冰棒只因正在拍戲的Baby說想吃,甚至豪砸10億舉辦世紀婚禮、花大錢為她舉辦生日派對,種種浮誇又霸氣的寵妻舉動閃瞎不少人,是典型的天蠍座疼愛另一半的方式。而雙魚座的Angelababy則溫柔婉約,總是展現出其不意的驚喜跟小貼心,雙方既互補又懂得反饋另一半,是感情最長久的星座CP代表之一。除了黃曉明與Angelababy,演藝圈還有另外兩位知名的天蠍×雙魚組合,一起來看看吧。

黃曉明&Angelababy

黃曉明、Angelababy 宣布離婚。圖/摘自微博

黃曉明、Angelababy 宣布離婚。圖/摘自微博

天蠍座的黃曉明對待雙魚座的另一半正如他在結婚典禮上說的誓詞一般:「我只想把全世界最好的捧在妳面前,妳喜歡的就是我喜歡的,即使七老八十走不動了,(妳)還是我的小公主。妳老說把我寵壞了怎麼辦,那就寵壞好了。」而雙魚座的Angelababy性格天真浪漫,對愛情有很多憧憬且對待情人溫柔體貼,兩人的星座堪稱是「最強組合星座」。不過兩人身分都是藝人,且黃曉明過去有逃漏稅問題,期間夫妻倆在演藝圈的地位也漸漸對調,雖然真正離婚原因外界不得而知,不過多多少少對這對明星夫妻來說一定也有影響。

吳奇隆&劉詩詩

吳奇隆(右)與老婆劉詩詩。圖/摘自臉書

吳奇隆(右)與老婆劉詩詩。圖/摘自臉書

「四爺與若曦」當年的愛情故事刻苦銘心,兩人也從戲裡愛到戲外,後續也合作了《步步驚情》、《犀利仁師》,被粉絲戲稱是「公費戀愛」。天蠍座的吳奇隆在2013年於個人微博公開交往消息,霸氣官宣劉詩詩是自己女友。兩人隔兩年領證結婚,接著在2016年3月20日於峇里島舉辦「無上限」盛大婚禮。2019年吳奇隆與劉詩詩的第一個兒子「步步」在台灣出生,一家三口私生活十分低調,婚後至今兩人也仍在熱戀期,經常在訪談中偷放閃。比劉詩詩大17歲的吳奇隆也是演藝圈知名的「寵妻狂魔」,把影視公司部份股份轉給劉詩詩,也經常被拍到貼心替老婆提重物、牽小手的畫面。

萊恩葛斯林&伊娃曼德斯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好萊塢高顏值CP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與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因合作《落日車神》相識相戀,這對相差6歲的「姊弟戀」情侶檔雖沒有其他名人夫妻來得高調,不過卻是默默放閃的一對。萊恩葛斯林過去前任包括瑞秋麥亞當斯、珊卓布拉克、布蕾克萊芙莉等人,不過在穩交之後立刻進入專情模式。兩人雖然沒有結婚仍是男女朋友關係,但伊娃曼德斯先後在2014年、2016年生下兩位女兒Esmeralda Amada Gosling與Amanda Lee Gosling,之後她就退居幕後當男神背後的女人,還曾在訪談時放閃:「自己從不想要小孩,但想要萊恩葛斯林的小孩。」比天蠍座的另一半還要霸氣。這對情侶也非常重視隱私,不在IG放閃、曬小孩,也會避免出席公開場合,為的就是想沉浸在兩人的小世界裡不被打擾。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夫妻
星座
離婚
黃曉明
劉詩詩
吳奇隆
好萊塢
萊恩葛斯林
伊娃曼德斯
Angelababy
你可能會喜歡
【每日10大特搜】兩岸三地10大女星最愛婚紗盤點!
【每日10大特搜】兩岸三地10大女星最愛婚紗盤點!
風采太耀眼!那些搶戲的明星伴娘大盤點
風采太耀眼!那些搶戲的明星伴娘大盤點
離婚後就傳新戀情?baby傳與富商約會被隔離 13字回應
離婚後就傳新戀情?baby傳與富商約會被隔離 13字回應
baby離婚後首個生日 黃曉明沒祝賀 楊冪倪妮撐場面
baby離婚後首個生日 黃曉明沒祝賀 楊冪倪妮撐場面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