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人間小美人魚ITZY Yuna成年轉大人!性感紅裙、優雅白紗女人味更升級,曝光真實身材太逆天

2021-12-26 14:27 udn STYLE Lannie

在這年末派對旺季中,韓國近期接連舉辦大型典禮,包括AAA亞洲盛典、MAMA、KBS歌謠大祝祭等,而昨(25)日聖誕節登場的則是SBS一年一度的年末歌謠大戰,今年也是SBS歌謠大戰的25周年,為歡慶 25 週年,官方不僅請來眾多人氣歌手,還額外準備了傳奇合作舞台,作為送給粉絲們的聖誕禮物。而剛滿18歲的ITZY老么YUNA昨晚也以一襲大紅色削肩合身長禮服現身主持台,散發出比過去更加成熟優雅的性感氛圍,展現成年的轉變,讓人不禁讚嘆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昨(25)日,韓國SBS電視台在仁川舉辦2021歌謠大戰,請來多位人氣偶像,包括NU’EST、Red Velvet、ITZY、OH MY GIRL、Brave Girls、ASTRO、TOMORROW X TOGETHER、aespa、IVE、李遐怡等,並找來韓國資深主持人BOOM、SHINee成員Key、ITZY Yuna擔任主持人,超華麗陣容吸引許多韓迷關注與熱議。而身為唯一女主持人的Yuna也以一白一紅兩套絕美禮服現身,一出場就美翻眾人目光。

Yuna先是以一襲純白抹胸透紗小禮服現身紅毯,微露事業線,並搭配黑色微捲長髮,展現浪漫甜美的小女人式性感;典禮上Yuna則換了一套大紅色削肩合身高衩禮服,將自己的完美比例與姣好曲線完美襯托,再搭配一頭長直髮,展現比過去更加成熟優雅的性感魅力,驚艷眾多粉絲目光,並感嘆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2003年生,今年18歲的Yuna,2019年以ITZY成員身分出道,推出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LOCO〉、〈DALLA DALLA〉、〈WANNABE〉、〈Not Shy〉、〈마.피.아.In the morning〉等,還曾獲得多個一位與新人獎,人氣超高。其中,身兼團內美貌與身材擔當的Yuna,更是憑藉精緻明艷的美貌與170公分的逆天身材,成功在出道初期就擄獲一票粉絲的心,甚至創下百萬直拍,還獲封「人間小美人魚」。

身材姣好的Yuna,前陣子還因為在韓國的付費社群平台bubble上公開自己的真實體重只有46.8公斤,而引發了各大媒體與網友們熱議。過去,她也曾分享自己的身材管理方法,她表示自己雖然不忌口,還偏愛喜歡牛肉、漢堡、披薩、薯條等高熱量食物,但她會控制進食時間,徹底執行晚上六點後就不再進食,透過輕斷食的方式給予身體足夠的消化時間,再加上每天高強度的練習與行程,成功打造出令人羨慕的螞蟻腰與鉛筆腿。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