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蕾神」揭王力宏自戀型人格!醫師列出9項特徵:中5項建議快找心理師

2021-12-22 13:51 udn STYLE Lily

「優質偶像」王力宏近日被爆出劈腿、召妓、冷暴力,前妻李靚蕾不甘再次被利用於17日晚間連環發出核彈級毀滅式長文替自己澄清,也披露了王力宏的黑暗面與種種荒唐行徑,包括長期與家人聯合起來霸凌她、對她冷暴力,還在交往期間劈腿、召妓,By2妹妹Yumi、女星徐若瑄疑似都是她文中暗指的對象。另外,李靚蕾也在兩天前的發文提到兩人有一起去過婚姻諮商,專業心理師也提出王力宏有性成癮與自戀型人格的問題。關於何謂「自戀型人格」,不少醫師也發文分享其特徵,並建議如果中了其中五項就得盡快找心理師求助。

王力宏26年的風光,一夕變色。圖/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26年的風光,一夕變色。圖/宏聲音樂提供

李靚蕾在文中提到王力宏會跟親友造謠她有精神疾病來詆毀她的人格,也提到他一直想要換心理師是因為想找到一個能被他說服太太是瘋子的人。加上先前李靚蕾發文中也提到王力宏不願正視自己的錯誤、喜歡混淆大眾焦點轉移注意力等等,也讓外界對於「自戀型人格」有進一步認識。黃軒醫師也在臉書發文分享「自戀型人格」特徵,他表示患有自戀型人格障礙的個體,自尊心低而且感覺自卑,他們也表現出強烈的「傲慢和虛榮心」。自戀型人格障礙的患者被認為與強烈的「羨慕情緒」有關;患者可能強烈羨慕某些族群,並渴望成為對方,因而把自己偽裝成該族群並想像自己被以相同的方式羨慕。

另外他也提到實際上可以在 腦部MRI 和 CT 掃描中看到自戀者的大腦結構變化和正常人是不同的。當兒童受到虐待者(通常是自戀者)的傷害時,一些關鍵的大腦區域也會受到影響,這些包括前腦島、前額葉皮層、海馬廻、杏仁核和大腦皮層的陸續出現損害。這些變化,會導致一生毀滅性的影響,隨著這些孩子長大成人,他們會繼續活在自戀的狀態中!接著提到以下九點特徵,並建議如果符合其中五項就可能要找心理治療師。

「自戀型人格」9大特質

1.經常誇大成就

2.對讚美成癮

3.相信自己的超能力只有位高權重的人才理解

4.認為自己享有特權

5.常常認為他 人嫉妒自己

6.攫取他人的利益,以達到自己的目的

7.忽略他人感受活在自我裡

8.膜拜成功、權力、榮譽

9.高傲自大

》才爆王力宏卡油水 網揪藏頭詩情歌告白劉亦菲!

》王力宏未來事業還有救!專家點出「道歉時間點是關鍵」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離婚
王力宏
李靚蕾
你可能會喜歡
離婚李靚蕾退出演藝圈3個月 王力宏心聲曝光
離婚李靚蕾退出演藝圈3個月 王力宏心聲曝光
王力宏被爆簽字離婚 Yumi「瘦成皮包骨」復工網傻眼
王力宏被爆簽字離婚 Yumi「瘦成皮包骨」復工網傻眼
王力宏未列入大陸封殺名單 洗白成功事業有轉機?
王力宏未列入大陸封殺名單 洗白成功事業有轉機?
結婚7年老公護愛 徐若瑄感動為了家人決定這件事
結婚7年老公護愛 徐若瑄感動為了家人決定這件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