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現正分手中》首集就獻火辣床戲!宋慧喬、張基龍情侶畫報連發 時尚感爆棚

2021-11-13 11:28 udn STYLE Lily

昨(12)天開播的年末重點大戲《現正分手中》再度刷新韓劇尺度,在首集就上演激情床戲,讓粉絲看得又驚又喜。今年39歲的宋慧喬搭檔小十歲的張基龍不僅展現了超萌身高差,兩人站在一起也毫無違和感。在前陣子的時尚雜誌畫報中,宋慧喬與張基龍就展現了絕佳的情侶默契,不時親密摟抱、甜蜜靠肩,還一起回眸望向鏡頭,讓粉絲直呼像是真的情侶一樣。

《現正分手中》講述有著「時尚圈女強人」之稱的河英恩(宋慧喬 飾)與一位「天菜攝影師」尹在國(張基龍 飾)相遇相戀且充滿酸甜苦辣的故事。韓國版《DAZED》近日又再度釋出了兩人的時尚畫報,只見張基龍婦唱夫隨(?)換上由宋慧喬代言的FENDI精品,展現長腿歐巴的魅力,宛如專業的模特兒一般。而宋慧喬也精準詮釋劇中的時尚設計組組長,只需一個眼神就能完美演繹幹練職場女強人。

在最新一組畫報中,兩人穿著成套的情侶裝牽手坐在一起,畫面看起來非常和諧。另一組花絮照中,張基龍坐在地上,而宋慧喬則坐在他身後的沙發上,兩人有說有笑的畫面也都被捕捉,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相處非常自然。《現正分手中》於每周五、六播出,另外還有《秘密森林2》崔嬉序、《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柱憲、《奇皇后》朱鎮模、《怪物》文珠姸以及EXO成員世勳共同演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宋慧喬
張基龍
Fendi
你可能會喜歡
宋慧喬面晤未來婆婆竟微露美好胸型.......兩款造型暗示將踏入婆媳問題的深坑?
宋慧喬面晤未來婆婆竟微露美好胸型.......兩款造型暗示將踏入婆媳問題的深坑?
宋慧喬「溫柔小姐姐」穿搭風格!除了奔放印花        還有都會女子表現氣質的「白襯衫哲學」
宋慧喬「溫柔小姐姐」穿搭風格!除了奔放印花 還有都會女子表現氣質的「白襯衫哲學」
條紋控的美好範例!金多美、宋慧喬「都會小清新」穿搭     有點迷人有點甜
條紋控的美好範例!金多美、宋慧喬「都會小清新」穿搭 有點迷人有點甜
宋慧喬自爆討厭早上照鏡子 原因曝光讓張基龍也傻眼
宋慧喬自爆討厭早上照鏡子 原因曝光讓張基龍也傻眼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