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宣虎洗白成功?IG漲粉、成AAA盛典人氣演員即時冠軍,韓素希、IU、BTS、BLACKPINK都有望得獎

2021-10-27 16:47 udn STYLE Lannie

韓國一年一度的亞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將在今年12月2日舉辦線上頒獎典禮,而近日主辦單位於官網舉辦男女偶像團體、男女Solo歌手以及男女演員人氣投票,其中在男演員項目中,獲票數最高的就是目前深陷爭議的演員金宣虎,該消息曝光後也引發韓網熱議。

圖/擷自IG、IG

圖/擷自IGIG

韓國AAA亞洲明星盛典每年都會邀請許多頂尖演員、偶像出席,是深受韓迷關注的頒獎典禮之一,像是去年Super Junior、TWICE、GOT7、金秀賢、徐睿知、宋智孝、李聖經、韓素希、李政宰、金宣虎、安孝燮、安普賢、田美都等人都有出席。而每年的人氣獎都是各家粉絲的必爭之地,每次都能吸引廣大粉絲投票,只為幫自己心愛的偶像,拿下獎座。

而本屆人氣獎投票活動於本月22日開始,不到一星期就吸引了上百萬粉絲參與,且至今仍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而截至目前為止,男演員部分得票數最高者就是近日陷入前女友的負面爆料爭議的金宣虎,大勝第二名是臉蛋天才車銀優,第三名則是出身偶像團體的NCT道英。

金宣虎2020年憑藉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中的溫暖人設走紅,並獲的2020百想藝術大賞人氣獎,今年又因演出《海岸村恰恰恰》人氣聲勢再創高峰,卻在當紅之季發生前女友爭議,不僅形象重挫,還面臨戲劇、綜藝換角、代言廣告解約,本以為事件將以金宣虎的默認道歉而告一段落,但近日知名韓媒D社出面爆料前女友頻繁外遇、謊話連篇、好友與同劇演員的聲援下,整體情勢發生急轉彎,讓原本掉粉的金宣虎IG再度漲粉,有望奪下本屆AAA人氣男演員獎。

圖/擷自IG、

圖/擷自IG

女演員部分,則由去年以《夫婦的世界》最美小三一角走紅,並在今年先後以《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的演員韓素希暫居冠軍,第二、三名則分別是因《魷魚遊戲》而在全球爆紅,還因此成為LV品牌大使的鄭好娟、凍齡女神宋智孝。

另外,男偶像部分的即時前三名是世界級偶像BTS防彈少年團、ENHYPEN、TREASURE;女偶像部分前三名則是BLACKPINK、TWICE、aespa;SOLO女歌手部分則由IU以壓倒性票數成為即時冠軍。

》新垣結衣、綾瀨遙、石原聰美都輸了!日網票選「最想要長相」排行榜公開

》Janet「全黑復古高衩裝」美如奧黛莉赫本,上下都露展零贅肉好身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宮﨑駿再獲國際殊榮 吉卜力奪獲坎城影展榮譽金棕櫚獎
宮﨑駿再獲國際殊榮 吉卜力奪獲坎城影展榮譽金棕櫚獎
日本國民美食漢堡排為何突然爆紅?日人:都是從它開始
日本國民美食漢堡排為何突然爆紅?日人:都是從它開始
微熱山丘化身香蕉園!山丘芭娜娜有6款新造型、新包裝
微熱山丘化身香蕉園!山丘芭娜娜有6款新造型、新包裝
不用求代買了!IU代言NB BOY系列首度登台開賣 超Q限量貼紙、吊飾只送不賣
不用求代買了!IU代言NB BOY系列首度登台開賣 超Q限量貼紙、吊飾只送不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