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與王菲復合7年頻傳秘婚 謝霆鋒正面回應:我不會結婚

2021-09-24 09:13 噓!星聞 綜合報導

王菲2014年與謝霆鋒復合至今已7年,感情一向低調的兩人鮮少在外放閃。近來常傳出兩人已結婚甚至生子,日前謝霆鋒還透過經紀公司否認,但是否有機會結婚,謝霆鋒在訪問中給了答案。

今年7月網路上流傳著王菲疑似秘密生女的傳聞,還按指孩子的爸正是謝霆鋒。對此,謝霆鋒則透過經紀公司否認,強調近來網路謠傳「謝霆鋒分手」、「王菲生女」、「謝霆鋒改遺囑」等內容都是假消息,並稱謝霆鋒與王菲沒有生育計畫,聲明還提到謠言已對謝霆鋒名譽造成影響,要求立刻刪除不實文章。

事實上,謝霆鋒最近參加《魯豫有約一日行》,節目中除了聊到出道以來對演藝路想法的改變,也談到這幾年熱衷的餐飲事業,而談到家庭,他則坦言自己過去個性急,與父母不親,是後來透過下廚才與爸爸謝賢解開心結走得近一些。

此外,據《新浪娛樂》報導,謝霆鋒最近受訪被問到「有沒有想過什麼時候會結婚?」,謝霆鋒則一邊搖頭一邊說:「不會結婚」。許多網友得知此消息,紛紛回說:「好好啊,永遠談戀愛」、「又不是非要有那張證才能證明感情」、「不會結婚你去找什麼女朋友?」、「不反對,結不結婚都是自主的事情,回報社會的是正能量就好」、「多花一點時間照顧好兩兒子吧」。

謝霆鋒與王菲復合已7年,近日他受訪時直言:「我不會結婚」 圖/擷自微博

謝霆鋒與王菲復合已7年,近日他受訪時直言:「我不會結婚」 圖/擷自微博

謝霆鋒近日受訪時直言:「我不會結婚」 圖/擷自weibo。

謝霆鋒近日受訪時直言:「我不會結婚」 圖/擷自weibo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王菲
謝霆鋒
你可能會喜歡
與王菲復合9年公開放閃 謝霆鋒4字回應
與王菲復合9年公開放閃 謝霆鋒4字回應
52歲王菲獻唱粵語新歌  神還原24年前造型凍齡美顏引熱議  網「這是什麼人間仙子」
52歲王菲獻唱粵語新歌 神還原24年前造型凍齡美顏引熱議 網「這是什麼人間仙子」
復合王菲7年終於同台 謝霆鋒眼神呆滯沒鼓掌
復合王菲7年終於同台 謝霆鋒眼神呆滯沒鼓掌
王菲、謝霆鋒復合7年 「世紀同框」網暴動
王菲、謝霆鋒復合7年 「世紀同框」網暴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