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EXO Kai魅力連BLACKPINK Jennie都淪陷!藝人票選「火辣身材男星排行榜」Top6,舞王Rain竟然輸給他

2021-08-24 11:00 Bella 儂儂

南韓演藝圈近來舉行男星火辣身材排名,邀請(G)I-DLE、ITZY、NCT127、NU'EST、THE BOYZ、MAMAMOO、MONSTA X….等知名韓團投票,選出連偶像都嘆為觀止的頂級好身材,準備好了嗎?儂編帶你繼續看下去! 

Top6.NCT JOHNNY

出生於美國芝加哥的JOHNNY(徐煐淏)在2017年加入SM娛樂旗下的NCT,在擔任練習生期間曾經和EXO成員一起受訓,跟世勳是好朋友呢,不過JOHNNY當初竟然苦熬了8至9年之久才獲得正式出道的機會。JOHNNY身高185公分,精通英語、日文、中文、韓語和法語,不是混血兒卻長得很像混血兒,俊帥外型之下的好身材,簡直讓粉絲都難以忽視啊! 

Top5.元虎

從綜藝節目《臉讚時代》當中脫穎而出的元虎,出道初期是MONSTA X領舞、副唱、門面,當時因為身陷大麻風波而退出MONSTA X,不過儂編覺得有點因禍得福,元虎在2020年重新和新公司先訂合約,以SOLO身分再次展開活動,隨後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Love Synonym (#1) Right for Me》讓粉絲期待指數破表,2月再推第二張迷你專輯《Love Synonym (#2) Right for Us》,除了歌舞令人眼睛一亮之外,還讓粉絲看見他辛苦健身的成果,身材真的很可口啊! 

Top4.EXO Kai

 

韓團EXO的主舞Kai(金鍾仁)再次開設IG時,曾經創下15分鐘就吸引上百萬粉絲追蹤的驚人成績,成為南韓演藝圈當中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偶像。13歲時就以舞蹈第一名和人氣獎項獲得SM娛樂的青睞,舞感相當好,就連台灣天后楊丞琳也直誇「跳舞真的超好看,是要性感死我是不是!」,身材、臉蛋都滿分的他也曾經吸引f(x)Krystal、BLACKPINK Jennie兩大女神傾心,女人緣可是相當好呢。 

Top3.Rain 

Rain(鄭智薰)出道多年以來身材和臉蛋始終如一,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38歲的爸爸了!Rain和金泰希從交往到結婚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結婚3年多育有二女,是南韓演藝圈當中坐擁高人氣、高顏值、吸金程度破表的明星夫妻檔。看看Rain猶如冰塊盒般的腹肌,全靠著密集度高的舞蹈和逼死人的飲食維持,菜單一公開還真的讓許多女明星都自嘆不如呢。 

Top2.MONSTA X I.M  

MONSTA成員I.M(任創均)年輕時候曾經在美國和以色列生活,直到20歲那年參加生存節目《NO.MERCY》獲得出道成員的機會,在團體當中擅長RAP,磁性低沉的嗓音意外圈粉,健壯身材和迷人嗓音釀成了致命的吸引力,更難能可貴的是這樣的偶像在綜藝節目當中還願意搞怪扮醜,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的表現讓粉絲更迷戀他呀! 

Top1.MONSTA X Shownu

 

冠軍由MONSTA X成員Shownu(孫賢祐)摘下,他是團體當中的隊長、主舞、領唱,因為個性安靜穩重被推選為是團體中的爸爸,而他也是團隊成員公認身材最好的一位,擁有高超的舞蹈實力和游泳技能,看看他壯碩的胸大肌,實在讓粉絲各種想嫁,甚至不少人認為他就像「壯版劉亞仁」,不過儂編認為比起來還是年輕肉體版的Shownu大獲全勝啦!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Monsta X 全團成員帶著第六章迷你專輯與 Bella 粉絲 Say Hello!

延伸閱讀:Rain、李孝利、劉在錫全新團體「SSAK3」來囉!解散原因、走紅魅力大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南韓
健身
EXO
Kai
Rain
你可能會喜歡
冠軍不意外!外國票選「韓團偶像舞王、舞后」TOP5名單出爐 出道17年的他擠進前3
冠軍不意外!外國票選「韓團偶像舞王、舞后」TOP5名單出爐 出道17年的他擠進前3
亞洲男神們2020男裝周比帥!GD翩然優雅現身姐姐品牌 BIGBANG太陽微露胸肌+ 帥氣光頭超吸睛
亞洲男神們2020男裝周比帥!GD翩然優雅現身姐姐品牌 BIGBANG太陽微露胸肌+ 帥氣光頭超吸睛
不讓弟弟們專美於前 EXO Suho越來越時尚連外媒也認證!
不讓弟弟們專美於前 EXO Suho越來越時尚連外媒也認證!
才閃電和Jennie分手 EXO Kai被抓到和他穿情侶裝!
才閃電和Jennie分手 EXO Kai被抓到和他穿情侶裝!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