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東京奧運/綜藝感跟實力都是頂級!「韓國排球女帝」金軟景成首位旅外選手至今無人能及

2021-07-29 15:25 udn STYLE Lily

有著「韓國排球女帝」之稱的金軟景在去年時隔11年回到韓國為國家效力,他也帶著韓國頂尖選手出戰此次東奧,曾在2012年、2016年征戰球場的他今年則是他排球生涯最後一次參加奧運比賽,他也憑著卓越的領導能力帶領球隊從7月25日接連擊敗巴西、肯亞以及多明尼加,即將在7月31日迎戰地主隊日本。說起韓國的知名選手,除了足球選手孫興慜、朴贊浩、花式滑冰運動員金妍兒之外,身高192公分,拿下無數MVP的金軟景在韓國也非常受到歡迎,同時也是韓國首位旅外選手,實力受到國際間肯定,韓國至今還沒有其他運動選手接任金軟景被其他國家欽點。

今年33歲的金軟景從小學四年級開始打排球,但國中時因為身高不夠而被選為自由球員,直到高中時抽高20公分,才正式成為主攻手。現在身高有192公分的他以兇狠的扣殺還有極強的防禦能力著稱,而這兩項也讓不少對手感到頭疼,許多選手都認為金軟景是非常強勁的對手。他在2005年成為職業球員,並在2009年被日本相中加盟JT Marvelous,接著陸續為土耳其、中國效力,期間拿過無數MVP,也幫助球隊拿下不少獎項。2012年倫敦奧運拿下第名四成績,從一開始不被看好最後以最強MVP打破眾人眼鏡。不過在2016年里約奧運打進八強最後敗給荷蘭。

2020年金軟景受傷返回韓國,同時也與伊薩奇巴希女排俱樂部解約,最後時隔11年回到韓國興國生命為國家效力。金軟景除了在排球場上有著頂級實力之外,他本人的綜藝感也是不容小覷。過去曾登上《Running Man》、《無限挑戰》、《我獨自生活》、《玩什麼好呢?》、《家師父一體》、《認識的哥哥》等知名節目。尤其在《我獨自生活》中揭露了他私下的一面,除了與生俱來的「勝負欲」之外,他也非常直率不做作,經常不自覺在節目中說髒話,大喇喇的性格非常圈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國
排球
東京奧運
你可能會喜歡
熱血接力!歐米茄擔任東京2020帕運會官方計時
熱血接力!歐米茄擔任東京2020帕運會官方計時
奧運的幕後英雄  OMEGA科技助攻  精確評判留青史
奧運的幕後英雄 OMEGA科技助攻 精確評判留青史
ASICS「頂級Metarise戰靴」為攻擊手而生 排球國手認證「很輕!像是沒穿一樣」
ASICS「頂級Metarise戰靴」為攻擊手而生 排球國手認證「很輕!像是沒穿一樣」
「韓國最正女排」李多英回頭甜笑網全戀愛 起底私照好身材堪比現役女團
「韓國最正女排」李多英回頭甜笑網全戀愛 起底私照好身材堪比現役女團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