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有一種友情叫泫雅Jessi!」 性感小野馬做客Jessi節目,真實閨蜜模樣全露餡

2021-01-30 11:53 udn STYLE Lily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在本月28日帶著全新單曲〈I'm not cool〉回歸歌壇,在新曲正式公開的同時,他也做客同公司的Jessi訪談節目《Show Interview》,兩人在節目中大聊泫雅的出道歷程,還進行了隨機唱跳環節,讓粉絲看得非常過癮。而兩人私下親密的互動也揭露了真實閨蜜的模樣,打打鬧鬧的樣子非常爆笑。

Jessi在節目中表示終於能請到泫雅感到非常開心,因為觀眾也不斷敲碗兩人合體。節目一開始Jessi先公開了泫雅當年的出道簡歷,包括愛好、特長、體重、三圍等等,不過因為年代久遠,出道13年的泫雅早就換了興趣。Jessi首先向泫雅的體重開炮,表示他根本只有小學生的體重,粗估應該只有30幾公斤而已,後來泫雅說自己目前是43公斤左右,Jessi馬上勒令要跟他吃一個禮拜的漢堡增重。而被問到胸圍、臀圍時,Jessi口無遮攔地表示自己跟泫雅互相看過胸部,還爆料泫雅的胸部算大,然後大膽地畫出裸體,讓現場工作人員也笑出聲。

至於興趣的做飯也被Jessi當場打臉說他根本不會下廚,泫雅也坦承自己討厭手做的東西,後來把愛好改成拍照,特長方面也增加了「變漂亮」一項才能。關於泫雅的代表作部分,他表示自己最喜歡〈Change〉和〈Bubble Pop〉,他也首次披露因為這兩首歌的編舞是自己親自編的,所以才最喜愛。最不喜歡的歌曲則是〈怎樣?〉,因為當時的狀態不是很好。

節中請來的「助手」播報員趙正植也針對兩人時常在公開場合穿著暴露提出疑問,Jessi一張機場照被媒體批評沒穿褲子,事實上Jessi是穿了熱褲,回頭揮手的時候上衣撩起,所以看起來才像只穿內褲。泫雅的一張表演舞台照則是露出屁股蛋,他回應在表演當下根本無法預測狀況,而自己則一直都有穿安全褲。

Jessi在泫雅的熱舞環節也加入了舞蹈,兩人性感的舞姿瞬間炒熱氣氛,節目最後Jessi不忘對泫雅叮嚀記得多吃點,整個節目溫馨又搞笑,讓人更加羨慕他們倆的友誼。

》李多熙緊身戰袍「開三洞」胸口全看光 生圖流出真實身材曝光驚豔全網

》《哲仁王后》「宜嬪」薛仁雅「綠茶人設」獲關注,曾因性感身材登熱搜!好身材秘訣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泫雅
你可能會喜歡
認愛3個月「泫雅爆乳婚紗照」公開!美胸緊繃到溢出 I字深溝好身材全現形
認愛3個月「泫雅爆乳婚紗照」公開!美胸緊繃到溢出 I字深溝好身材全現形
泫雅新歡黑歷史被扒 遭炎上突緊急刪文
泫雅新歡黑歷史被扒 遭炎上突緊急刪文
龍俊亨認愛泫雅:正好好地交往 曝昇華情侶原因「給彼此積極能量」
龍俊亨認愛泫雅:正好好地交往 曝昇華情侶原因「給彼此積極能量」
泫雅「秘戀證據❤️」11月早就露餡!龍俊亨是誰?13年前和她交往,是「偶像認愛元祖」
泫雅「秘戀證據❤️」11月早就露餡!龍俊亨是誰?13年前和她交往,是「偶像認愛元祖」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