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年度大賞是他不意外!日本Yahoo公布「2020年搜尋關鍵字大賞」 《鬼滅之刃》也入榜

2020-12-10 13:13 udn STYLE Lily

2020年終於進入尾聲,年末一到,各家媒體、網站都開始了一系列的年度總回顧,也盤點了許多「2020年之最」。就在昨(9)日,日本Yahoo公布了「2020年搜尋關鍵字大賞」,個人系列有10個大賞,包括了男演員、女演員、搞笑藝人、運動員、模特兒、音樂類、偶像團體、聲優、作家以及特別賞。文化部分則是有動畫電影、小說、遊戲、戲劇、流行語六項大賞。其他還有商品類、地區類等等,統計了2020年1月1日開始到11月1日的搜尋關鍵字數據。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結果吧!

年度大賞:佐藤健

除了上述各部門分類的大賞之外,還有一個「年度大賞」。今年的得獎者就是在年初憑著《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天堂醫生」佐藤健拿下,抖S毒舌的性格加上又寵又甜的反差,讓不少女性瞬間暈。沒有個人IG的佐藤健擅長使用官方LINE跟粉絲們互動,還加入了彷彿是在跟偶像視訊的「SUGAR」APP,緊緊抓牢粉絲們的心。

男演員部門賞、女演員部門賞

男演員部門賞依然由佐藤健奪得,而女演員則是跟他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飾演「勇者魔王CP」的上白石萌音,他在劇中可愛、不做作的模樣同樣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就連佐藤健的媽媽也超愛他。過去他曾為新海誠最賣座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獻聲,明年也有新劇《Oh!My Boss!戀愛別冊》開播,他將飾演與抖S總編輯共事的菜鳥小編,再次展現勇者風範。

曾為《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獻唱主題曲〈I Love...〉的樂團「Official髭男dism」獲得今年的音樂部門賞。偶像部門則由日本索尼音樂與韓國JYP娛樂共同打造的女團「NiziU」拿下。另外,《鬼滅之刃》主角竈門炭治郎的聲優花江夏樹獲得了本屆的聲優部門賞。同時《鬼滅之刃》也得到動畫、電影賞,是今年最多人討論的一部動漫作品。其他大賞包括遊戲大賞「動物森友會」、小說大賞阿爾貝卡繆(Albert Camus)的《瘟疫》(La Peste)、日劇大賞《半澤直樹》、流行語部門賞「zoom」。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日本
日劇
動畫
電影
佐藤健
鬼滅之刃
上白石萌音
Yahoo
你可能會喜歡
就是看不夠!2020年那些敲破碗想再看續集的日劇
就是看不夠!2020年那些敲破碗想再看續集的日劇
就是要你心動!2020大冒粉紅泡泡的5對日劇螢幕情侶
就是要你心動!2020大冒粉紅泡泡的5對日劇螢幕情侶
「勇者」上白石萌音挑戰抖S總編輯!新劇《Oh!My Boss!戀愛別冊》明年一月開播
「勇者」上白石萌音挑戰抖S總編輯!新劇《Oh!My Boss!戀愛別冊》明年一月開播
佐藤健直播過31歲生日 開撩上白石萌音現場充滿粉紅泡泡
佐藤健直播過31歲生日 開撩上白石萌音現場充滿粉紅泡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