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女人就應該嫁給愛情!生前追求者非富即貴 劉真獨鍾辛龍:他把一切都給了我

2020-03-23 11:03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劉真22日不敵病魔逝世,她過去以「國標舞女王」名號闖蕩演藝圈,不僅擁有高超舞技,精緻如洋娃娃般的外表也讓她知名度一路竄升。其實她念師大附中時就是出了名的校花,後來念了政大,還有男生為了她大手筆租熱氣球,在熱氣球上寫「劉真 HAPPY BIRTHDAY」,高調的示愛方式轟動全校,劉真在節目上提起這段往事,笑說當年的那顆熱氣球讓她又害羞又尷尬,「我連去山下的超商買東西,都聽到店員在討論劉真是誰,害我結完帳只想趕快離開。」雖然對方並未因此得到她芳心,但她的搶手程度可見一斑。

劉真閨蜜楊麗菁曾說,劉真身邊永遠不缺富商和小開追求,不過她卻直到40歲才情定辛龍,她曾在節目上親解晚婚的原因:「我是事業心很重的人,大學的時候我第一次接觸到國標舞,我覺得那個世界太吸引我了,我交過幾個男友,每個男友都說我跳舞沒關係,但當他們發現我總是把跳舞擺在第一位,就什麼都有關係,抗議我把時間都花在跳舞上。」因此幾段感情都無疾而終。

劉真曾是不婚主義者,最後竟是嫁給外表不起眼的辛龍,劉真受訪曾說,以前碰到外型好的男人,多半花心又言語乏味,隨著年紀增長,早就不會因為外型而心動,且她從不缺異性緣,不會委屈求嫁,她不諱言因為聲音嬌嗲,又是小女人形象,加上她喜歡收藏高跟鞋,大家都以為她會嫁入豪門,「我身邊確實有多金男追求,但常常戀愛一下,對方就會發現我不是他想像中的那種女生,我其實沒有那麼溫柔婉約。」

而辛龍打動她的地方,就是雖然追求方式老派,但卻讓她很心動,比如辛龍會堅持養家是男人的責任,近600萬的婚禮費用也是辛龍全扛,「他不是有幾個億的人,但他還是做了這些事。」這就是辛龍能抱得美人歸的關鍵。

劉真。圖/摘自臉書

劉真。圖/摘自臉書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劉真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辛龍臉書突發文  友人不捨「該走出來了」
辛龍臉書突發文 友人不捨「該走出來了」
劉真身影「現身金鐘」 辛龍捕捉愛妻畫面沉默思念
劉真身影「現身金鐘」 辛龍捕捉愛妻畫面沉默思念
劉真離世5個月 辛龍深夜發文6字揭難走出哀痛
劉真離世5個月 辛龍深夜發文6字揭難走出哀痛
陪伴摯愛超過12小時 辛龍一早現身終於打破沉默
陪伴摯愛超過12小時 辛龍一早現身終於打破沉默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