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在我身上就是流行」女團MAMAMOO新曲霸氣反擊酸民,韓星超嗆歌曲還有這些

2019-11-18 09:50 udnSTYLE Ginny

韓國實力派美聲女團MAMAMOO推出新曲〈HIP〉,歌曲一公開,就因成員華莎「從頭、肩膀到膝蓋都充滿HIP味」、「由我來做就是HIP」等歌詞,霸氣反擊過去遭批評的機場「內褲外露時尚」的歌詞引起熱議,讓網友直呼「真的太帥了」。〈HIP〉是一首充滿節奏感的歌曲,歌詞表達「不要在意他人眼光,保有自己的真實面貌才是真正的 HIP」,展現出MAMAMOO的自信魅力。

一向勇於挑戰大膽前衛的造型的華莎,經常成為酸民攻擊的對象。今年八月時,以一身紅色短版上衣搭配鍊敞開的丹寧褲,疑似大露內褲頭而被受酸民批評,但其實華沙並不是穿內褲,而是疊穿品牌Alexander Wang的貼身短褲。而一直沒有回應此事件的華莎在新歌〈HIP〉唱出「又成了輿論My Fashion,我並不怎麼在意,只是Action」和「露出的內褲…由我來做就是HIP」,霸氣回應事件。MV中華沙以新聞報道為背景,下方字幕寫着「總統華莎在機場穿得很可笑」,搭配不屑的表情,超霸氣回應酸民惡評。

除了MAMAMOO外也有許多韓星都曾寫歌反擊漫罵自己的酸民們。

IU ─BIBIBI

IU在去年發行歌曲〈BIBIBI〉,歌詞唱著「最近我有甚麼傳聞呢」、「越過那條線的話我會變得正經 beep」以此警告大眾,即便他們是公眾人物,也不能隨意侵犯他們私生活,就連MV也大量使用紅色、黃色警告元素。

鐘鉉─hashtag

Shinee的已成員鐘鉉也曾寫歌反擊酸民。〈Hashtag〉 透過歌詞說出公眾人物對於惡評的心聲,在歌詞中把惡評比喻成鬆餅,寫下了「你也吃一次鬆餅吧,嚐嚐惡意留言」比起其他反擊曲,這首〈Hashtag〉聽起來格外令人心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ZICO ─ANTI

韓國能寫會唱的全能偶像ZICO的這首歌可以說是反諷的最高境界,MV中充斥著暴力威脅的畫面,ZICO將自己設定為極端的ANTI粉絲,歌詞全是批判自己的話語,極具諷刺。

》周冬雨「大露背+開高衩」突破以往風格 網:這件寫著裘莉的名字 

》盤點林志玲超幸福愛情語錄: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IU
MAMAMOO
你可能會喜歡
金唱片獎話題多!IU連換4套服裝、華沙再穿高衩美翻全場、李敏鎬出場登熱搜…
金唱片獎話題多!IU連換4套服裝、華沙再穿高衩美翻全場、李敏鎬出場登熱搜…
女神的減肥秘笈!IU、秀智這樣吃,3天瘦2公斤
女神的減肥秘笈!IU、秀智這樣吃,3天瘦2公斤
MAMAMOO粉絲太幸福!玟星宣布「北高開唱」
MAMAMOO粉絲太幸福!玟星宣布「北高開唱」
2024秋冬米蘭時裝周/Onitsuka Tiger重現東京暴雨即景 吸韓星華莎穿透視辣裝現身捧場
2024秋冬米蘭時裝周/Onitsuka Tiger重現東京暴雨即景 吸韓星華莎穿透視辣裝現身捧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