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彭于晏接班人」荷爾蒙爆表!電影《下半場》這5位小鮮肉的Instagram你一定要關注

2019-08-24 16:49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台灣首部以 HBL高中籃球聯賽為主題的的電影《下半場》終於跟大家見面了!是今年夏天讓小姊姊們最期盼的鮮肉電影。雖然《下半場》找來的這一票演出籃球員的小鮮肉,大多都是首次參與戲劇演出,裡面演員不僅顏值高、身高高其中還有台大電機系的「學霸」,各個都是演藝圈未來的潛力股男神

今年夏天荷爾蒙爆表的電影《下半場》終於正式上映,是一部夾雜著汗水與淚水的勵志片長電影。導演張榮吉找來一群首次參加戲劇演出的小鮮肉演出籃球員,球場上隨便一個轉身上籃等超高球技帥度爆棚,《 udn style 》就幫你彙整出5位潛力男神。

#朱軒洋

首先就來介紹這位號稱是「彭于晏接班人」的朱軒洋。濃眉大眼、五官超級深邃,隨便一個眼神就把觀眾電得小鹿亂撞,而朱軒洋脫下衣服全身結實肌肉真的任人都想偷摸一把。今年才20 歲的朱軒洋去前才剛以《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出道,今年就能在《下半場》擔綱主演,可以說是潛力無可限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LE八月 @elletaiwan

軒洋(@berant.zh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各務孝太

這名字或許有些陌生,但卻讓人看一次就印象深刻。台、日混血的各務孝太酷帥的外表下,骨子裡卻是十足的「綜藝咖」,而在穿衣風格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從他的IG上不論是什麼裝扮,依舊帥度爆表。而他其實在今年出上映的《最是橙黃橘綠時》就曾擔綱主演,而這次在《下半場》也展現十足魅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謝謝 @shtick_co_ltd 🙇 大家新品出來了趕快逛一下😎🖖🏽

Kota___K(@kota___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范少勳

從BL劇《HIStory2-越界》發跡的范少勳,相信大家對他應該並不陌生。演過的電影作品包括《樂獄》及超夯影集《通靈少女2》,今年更在電影《下半場》擔綱主演,儼然已經成為新生代中高顏值的實力演員。

#王新凱

王新凱在《下半場》中展現樸實親切的個性,是電影中能觸動觀眾最柔軟心裡的暖男代表。就讀實踐大學的王新凱擁有一張天使般的白甜臉孔,還有196公分的巨人身材,而這樣反差萌的個性,保證讓你看完電影對他好感度直線上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電影下半場即將在明天上映! 這一年多來的心路歷程 我覺得非常珍貴 過程中和其他的演員們一起一起流下的汗水和淚水,沒有白費而是都存放在電影中,相信各位進戲院都能夠感受到我們當初拍攝的感動。 前期,其實我內心是忐忑且不安的,因為自己在正規籃球訓練只有一年的時間,也完全沒有表演的訓練,所以剛開始我一直落後其他人,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夠參與演出。到後來開始分隊,我們拿到各自的角色,知道自己在這個團隊中的定位,我這時候慢慢的讓程福升這個角色的人物個性逐漸放大在自己身上,漸漸的習慣運用在表演課中,也慢慢的追上其他人的腳步,也一直秉持著一句明宇老師的話「唯有先說服自己,才有可能讓觀眾相信」。 拍攝期,過程中儘管非常的累,還要在巨蛋待兩個禮拜,忍受三重商工的悶爐體育館,但我覺得心理上是開心的,因為我們彼此之間都會互相的鼓勵,一起在每個take當中展現出我們的凝聚力。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裡面的一場哭戲,在那之前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哭過,當天一大早被通知說要拍攝那場戲,當下沒有時間緊張,只覺得自己要先讓情緒冷靜下來,接著腦中想到在前幾個月家裡發生的一些事心情開始有些低落,最後真正讓我流下眼淚的是腦中不自覺哼出來的音樂旋律,我還記得就是「尋人啟事」和「好久不見」,當下直接宣洩出所有的情緒。 現在看完整部電影之後,我覺得很多人在某些事情上是沒有自信的,好像自己一個人在奮鬥覺得一切都很痛苦,但想一下旁邊我相信一定會有一群人甚至是只有一個人不停的給你鼓勵,此時的你們就是一個團隊,團結在一起,任何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 #電影下半場#8月23日

王新凱(@kerrywang0815)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連潔琳

萌帥型的鮮肉再推一個!如果有看過我們天后蔡依林〈消極掰〉的MV,你一定對連潔琳很有印象。而連潔琳閃瞎大家的不僅是他的超高顏值,還有他建中畢業、台大電機系的「學霸」光芒。連潔琳超萌的甜笑就足以融化數以萬計個小姊姊的心,想必未來會是演藝圈裡的潛力股男神。但喜歡他的粉絲們可能要難過了,連潔琳現在已經死會了,情人節時更高調PO照在IG放閃。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IG夯炸5位「鮮肉機師」肌肉撐爆制服 網羞喊:撲倒我!

》制服誘惑!IG夯炸5位「猛男消防員」 胸猛+冰塊腹肌誘網友大呼:想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鮮肉
男神
下半場
爆鮮肉
彭于晏
蔡依林
你可能會喜歡
邱志宇出浴床照 + 范少勳操出「大肌肌」 入圍「金馬56」高顏質5鮮肉IG一次收錄!
邱志宇出浴床照 + 范少勳操出「大肌肌」 入圍「金馬56」高顏質5鮮肉IG一次收錄!
英國划船隊各個都是天菜等級 2020年「全裸年曆」絕對讓你鼻血狂噴!
英國划船隊各個都是天菜等級 2020年「全裸年曆」絕對讓你鼻血狂噴!
「陽光笑容 + 結實肌肉」26歲巴西體操男孩Arthur Nory爆紅!「巴西吳彥祖」讓人很難不暈船
「陽光笑容 + 結實肌肉」26歲巴西體操男孩Arthur Nory爆紅!「巴西吳彥祖」讓人很難不暈船
「大肌肌 + 俊美臉蛋」IG爆紅!22歲韓國足球小鮮肉鄭勝元 場上帥氣瞬間讓粉絲刷一排愛心
「大肌肌 + 俊美臉蛋」IG爆紅!22歲韓國足球小鮮肉鄭勝元 場上帥氣瞬間讓粉絲刷一排愛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