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閨密一起看秀去!莫允雯、孟耿如機場時尚誰輸誰贏

2018-09-18 14:21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2019春夏時裝秀來到第三站米蘭,有更多明星前往看秀,紛紛在機場秀出時尚穿搭。演藝圈的好閨密莫允雯孟耿如這季都和台灣版《VOGUE》一起出席米蘭時裝周,雖然是好姐妹,但是較勁穿搭還是不可少的,一塊兒來看看他們怎麼穿。

圖/東森提供

圖/東森提供

先前已經有看秀經驗的莫允雯,穿著V領白T搭丹寧裙,外罩Zara的褐色西裝外套,配上Salvatore Ferragamo的紅色肩包和樂福鞋,再搭上墨鏡,簡單就很有型,是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模仿的穿搭。

孟耿如則是以黑色短版背心搭丹寧拼接寬褲和小黑鞋,還紮了馬尾、戴上棒球帽,看起來就像活力充沛的大學生。而整身穿搭最大的亮點,是掛胸前的GUCCI腰包。這對演藝圈閨密的機場時尚一個俐落知性,一個青春無敵,令人十分期待他們會用什麼的風格打扮出征秀場。

》參加時尚盛宴被邊緣化?蔡依林吐自卑真心話

》倫敦時裝周/深V瑤瑤首次看秀 倫敦挺詹朴

今年最值得看的展 香奈兒Coco Crush 馬上預約體驗https://goo.gl/jb68By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莫允雯
孟耿如
GUCCI
米蘭時裝周
Salvatore Ferragamo
你可能會喜歡
不同螢幕嬌嬌女 莫允雯愛Ferragamo帥氣大包
不同螢幕嬌嬌女 莫允雯愛Ferragamo帥氣大包
高衩裙開很大搭美靴 李毓芬不擔心曝光
高衩裙開很大搭美靴 李毓芬不擔心曝光
孟耿如讚佼哥扮耶誕老公公很可以 撇清幸福肥和她無關
孟耿如讚佼哥扮耶誕老公公很可以 撇清幸福肥和她無關
彩色玻璃屋中登場的隨性浪漫    Salvatore Ferragamo用正裝包裝休閒服
彩色玻璃屋中登場的隨性浪漫 Salvatore Ferragamo用正裝包裝休閒服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