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香港名模周汶錡 分享「貴婦人生」

2013-06-10 00:00 TVBS周刊 陸香如

Q1 跟老公認識到求婚的經過?

我們是在香港認識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去幫一個珠寶品牌拍照,工作之後,才開始有比較進一步的關係。 結婚……其實我們兩個一直都有共識,覺得差不多了,後來我們跟他的家人們一起去毛里求斯度假的時候,就只有我們兩個在房間裡,他就求婚了,哈哈…我們兩個都是金牛座,不是很浪漫的,所以求婚的過程並沒有像大家會想像的,有什麼驚喜之類的。(但你之前不是說求婚一定要有鑽戒?)有啊!他有準備,在外國人的做法,求婚就等於像是訂婚的程序了,後來告訴了他們的家人後,他們都開心地哭了,只有我沒哭,哈哈……可能是我比較冷靜吧!

Q2 婚前婚後的生活,有什麼差別?

我覺得沒什麼分別耶!還滿開心的。(是因為還在新婚期嗎?)哈哈…可能吧!唯一的差別就是從人家的女朋友變成了老婆,然後很多人會叫我xx太太,我…還不是太習慣,但心裡面感覺就還滿幸福的,我覺得兩個人不是因為結婚,才變得要更好,不應該是這樣的過程,而是每一天都要保持這種愉快的關係。

Q3 嫁入豪門當貴婦的生活?

我很忙耶!不知道為什麼,哈哈……我真的有很多朋友,也不是常見面,但每天都有人約吃飯、聊天…(果然很貴婦啊!)也沒有啦!其實我很獨立的,現在的女生也不會像以前一樣,覺得嫁人就不用工作,老公會養啊之類的。(但結婚過後,有感覺你的工作量有比以前少?)這當然的啦!應該要這樣子的,因為我老公想我快點生孩子,要我慢慢放下來,如果以後有了孩子,就需要更多的時間跟心力放在家裡,不過,其實工作上的事他不會管我的,頂多偶爾給我意見囉!

所以現在主要的工作比較放在出席一些活動、或接一些代言為主吧!但在「量」上面會有些控制,不好像以前一樣,每天飛來飛去的。 我也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幫忙我媽媽打理美容SPA的事業,這部分我其實很少說的,因為不想太招搖,本來是只有媽媽在經營,約莫四年多前,我花了點心思,幫忙重新調整了…所謂的企業形象,就開始撥了大概一半的時間,去店裡面幫忙管理。

造型重點

柔軟毛衣搭配筆挺鉛筆裙,對比效果打造衝突美感!

知更鳥蛋藍毛衣(價格未定)橄欖綠鉛筆裙(價格未定)皮帶(2萬1,100元)雙色高跟鞋(2萬2,000元)MAGIC ALHAMBRA長墜鍊(15萬4,000元)PERLEE玫瑰金鑲嵌鑽石耳環(41萬4,000元)玫瑰金霧面手環(32萬7,000元)玫瑰金鑲嵌四葉圖案鑽石手環(83萬7,000元)玫瑰金鑽石手環(132萬元)

服裝 BY GUCCI、鞋款 BY Dior、珠寶 BY Van Cleef&Arpels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TVBS周刊 NO.814)

香港首席名模周汶錡,去年九月與交往六年的法籍老公JULIEN LEPEU結婚,日前她應知名珠寶品牌之邀,向新婚老公告假三天,來台灣工作兼玩樂分享你所不知道的「貴婦人生」。圖/TVBS周刊

香港首席名模周汶錡,去年九月與交往六年的法籍老公JULIEN LEPEU結婚,日前她應知名珠寶品牌之邀,向新婚老公告假三天,來台灣工作兼玩樂分享你所不知道的「貴婦人生」。圖/TVBS周刊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周汶錡
你可能會喜歡
河智苑白色時尚 亮點就靠「這款包」
河智苑白色時尚 亮點就靠「這款包」
周汶錡/享受婚姻裡的自由 情緒不放心裡
周汶錡/享受婚姻裡的自由 情緒不放心裡
周汶錡/行程滿檔 記性驚人
周汶錡/行程滿檔 記性驚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