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二度封后依舊沒架子!艾瑪史東在奧斯卡上4件小趣事:場內跑步「受阻」太滑稽、「和他互動」萬人見證

2024-03-11 12:19 udn STYLE Alice
圖/YouTube、圖/美聯社、圖/IG

圖/YouTube、圖/美聯社、圖/IG

第96屆奧斯卡的影帝與影后陸續出爐,稍早曝光影帝由《奧本海默》主演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拿下,而影后則是《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Emma Stone)繼2017年《樂來越愛你》之後二度拿下寶座。

艾瑪史東出道多年,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從《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真寵》、《越來越愛你》、《時尚惡女:庫伊拉》等到去年最新上架的《可憐的東西》,每一次亮相都突破自己的極限,本次不只全裸演出,還參與製片過程,她的得獎感言透露感謝與對電影的熱情,最後和家人與女兒告白更是惹哭一片人。

艾瑪史東在台上激動到語無倫次的模樣也讓粉絲看了很有趣,今年35歲的她看起來很成熟好像也沒有,不管在鏡頭上還私底下,大家都知道她是一名無俚頭又活潑,常常做出一想不到的事情的女人,這次就整理了她在奧斯卡上發生的4件小趣事,一同來看看這位影后有多可愛吧!

1.穿破Louis Vuitton的特別訂製禮服

奧斯卡典禮的造型,艾瑪史東穿上Louis Vuitton特別訂製禮服亮相,淡綠色光澤布料還有腰間浮誇的立體設計,同時令人想到《可憐的東西》維多利亞時期的造型風格。雖然艾瑪史東穿上這件禮服剛剛好,但似乎是不能受到任何拉扯擠壓,在她獲得影后獎項的那瞬間從椅子上起身,就能看見背後拉鍊處破了一個洞,她也毫無遮掩的直接在致詞時表示:「我的衣服破了,應該是唱《I'm Just Ken》太嗨了!」

2.和肯高歌

本次奧斯卡的特別表演橋段由萊恩葛斯林高歌《I'm Just Ken》,其中在台下和第一排嘉賓互動時,萊恩就特別走到艾瑪史東面前將麥克風遞給她,艾瑪史東也很識相的接了一句歌詞,瞬間令人想到他們過去在音樂劇《越來越愛你》的模樣,除此之外也有人捕捉到他們其實在台下時就已經隔空打過招呼了呢。

3.珍妮佛互動

獲得奧斯卡獎座時,台上除了去年的楊紫瓊,還有過往的影后得獎者,其中一名還包括珍妮佛勞倫斯,兩人不只在台上擁抱,一同下台時艾瑪史東更主動上前和珍妮佛聊天,彼此更友好的碰了碰額頭給與鼓勵。

4.場內小跑步、跳台階

另外艾瑪史東在場內可愛的行為更是數不清,其中就有人拍到艾瑪史東發現自己走錯地方,拋下一句話並留下滿頭問號的老公直接跑掉的畫面,不過因為禮服裙襬較貼身,動作沒辦法太大,因此只能小碎步跑走,另外還有艾瑪史東請助理牽她讓她從台階上跳下來,這些畫面突然有種「貝拉」的既視感,非常有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電影
奧斯卡
艾瑪史東
萊恩葛斯林
Louis Vuitton
你可能會喜歡
奧斯卡紅毯/艾瑪史東大秀雪白香肩美背超撩人 戰袍性感不失優雅女神光芒擋都擋不了
奧斯卡紅毯/艾瑪史東大秀雪白香肩美背超撩人 戰袍性感不失優雅女神光芒擋都擋不了
驚奇隊長重裝去奧斯卡超霸氣 艾瑪史東根本來賣「焦糖口味」冰淇淋
驚奇隊長重裝去奧斯卡超霸氣 艾瑪史東根本來賣「焦糖口味」冰淇淋
想談戀愛?《樂來越愛你》魔幻地標都在這
想談戀愛?《樂來越愛你》魔幻地標都在這
和萊恩葛斯林搭檔 艾瑪史東變「流汗大王」?
和萊恩葛斯林搭檔 艾瑪史東變「流汗大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