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話題品牌AVAVAV被砸場!模特兒走秀觀眾丟垃圾、「潑咖啡色液體」 連設計師都無一倖免慘遭砸派

2024-02-26 12:41 udn STYLE Alice
圖/Vogue Runway、圖/擷自 IG

圖/Vogue Runway、圖/擷自 IG

新銳品牌AVAVAV經過幾場時裝周,以模特兒跌倒、當場撕衣服、趕場等靈感成功在社群引起廣大注意,而本季的2024秋冬時裝大秀,品牌設計師或許是因為太紅,整個秀場進行期間竟然不斷被丟垃圾,在最後謝幕時設計時還被砸派,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讓被砸場的大秀沒有警衛上前阻止,觀眾反而還拍手歡呼呢?

其實這全是設計師作為本次大秀的主題靈感,在開始前,每一位嘉賓都會收到一桶裝滿垃圾的桶子,只要看到設計不佳的作品,又或者只要想砸,就可以朝模特兒丟垃圾。

不只被揉成紙團的垃圾,其中還有寶特瓶、紙杯,更有咖啡色的不明物體,模特兒依舊面不改色的走完整個表演,跌倒的模樣也替他們悄悄喊一聲「錢真的不好賺」。

而這個舉動正是對應網路上對品牌無意義的批評等言論,在對模特兒丟垃圾的同時,後方的螢幕上有會出現AVAVAV曾經收過的惡劣言論,最後在整個混亂、骯髒邋遢的場面,設計師則是出面謝幕,更有一名男子直接朝她砸派,諷刺意味深刻卻明顯易懂,再次掀起時尚圈的話題。

》Dior公主即將抵達!JISOO一身丹寧穿搭休閒率性兼具 久違的機場近距離接觸粉絲「興奮到跌倒」

》脖子會痛!邊佑錫「兩段式抽高」金惠奫連肩膀都不到 小鳥依人身高差「必須彎腰才能對話」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品牌
模特兒
設計師
你可能會喜歡
有怪獸!APUJAN潮玩倫敦時裝周「怪獸調查員」窺探變革
有怪獸!APUJAN潮玩倫敦時裝周「怪獸調查員」窺探變革
2024秋冬紐約時裝周/THOM BROWNE以黑暗、詭譎風格譜寫浪漫愛情故事
2024秋冬紐約時裝周/THOM BROWNE以黑暗、詭譎風格譜寫浪漫愛情故事
林襄化身美少女戰士?聯名系列預告首秀  大曬實驗玩趣
林襄化身美少女戰士?聯名系列預告首秀 大曬實驗玩趣
台北時裝周2024SS開幕大秀  尬舞、曬衣、飆「青春」
台北時裝周2024SS開幕大秀 尬舞、曬衣、飆「青春」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