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凱瑞息影2年近況曝光!62歲慶生照狀態嚇壞眾人「請問你哪位?」

2024-02-01 12:49 udn STYLE Amber

喜劇天王金凱瑞(Jim Carrey)自1986年開始踏入影壇,演出過《王牌威龍》、《阿呆與阿瓜》、《楚門的世界》、《摩登大聖》、《蝙蝠俠》、《月亮上的男人》等膾炙人口的電影,從影超過30年的他在2022年時透露出想退休的想法,而他也漸漸淡出螢光幕。

圖/IMDb、IG

圖/IMDb、IG

近日,喜劇演員大衛史派德 (David Spade)曬出了一組照片,照片中是一群人在替金凱瑞歡慶他的62歲生日,這也讓好久不見的金凱瑞近況曝了光,不過金凱瑞實在有點變太多,讓粉絲直呼「這哪位」。

照片中,金凱瑞頂著長髮,看得出明顯的歲月痕跡,網友紛紛驚呼「老兄,我已經認不出你了」、「不!」、「感覺像我阿姨」等等引發熱議。不過除了金凱瑞近況造成討論外,慶生時的陣容也超級豪華,堪稱喜劇天王的合體,除了大衛史派德外還有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傑夫羅斯(Jeff Ross)等人大咖雲集,而一起吃飯的照片更讓許多網友們戲稱是「喜劇界的最後的晚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金凱瑞
你可能會喜歡
「看似永遠快樂的人,並不是沒有痛苦」喜劇之王金凱瑞陽光外表下 不知隱藏了多少創傷
「看似永遠快樂的人,並不是沒有痛苦」喜劇之王金凱瑞陽光外表下 不知隱藏了多少創傷
潑漆時尚/名人穿上身 秀「手作」趣味
潑漆時尚/名人穿上身 秀「手作」趣味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