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近期最保守的穿搭!肯爺辣妻牽「金卡戴珊女兒」逛迪士尼不再全裸 腳上這雙黃色靴來自這品牌

2023-12-17 10:28 udn STYLE Alice

過去是饒舌歌手,現在正是時尚圈設計師的「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Ye)與妻子比安卡(Bianca Censori)的一舉一動備受娛樂圈矚目,尤其是比安卡一次比一次更具話題性的造型,有時候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不少人認為她不管是穿著還是生活的一切都受到肯爺的控制,但她本人並不這麼認為。

從先前的報導就知道,比安卡自從與肯爺在一起後,穿著打扮變得非常大膽,現在幾乎都只穿著一件貼身連身衣就出門,顏色尤其喜歡裸膚色系的布料,讓她走在街上瞬間成為所有人的焦點。

雖然有穿衣服,但還是把比安卡的身材展現的一覽無遺,屁股蛋、豪乳激凸全被看光,有時候會加上其他配件,上禮拜則是超大的玩偶再次掀起討論,在近期低溫的天氣,也不免讓人好奇她這樣真的不會冷嗎? 

昨日,肯爺難得與女兒North West相處,比安卡也同行,他們帶著North West前往迪士尼遊玩,這次比安卡的造型明顯「保守」了不少,同樣是貼身連身褲,選擇的是白色款式,至少不會到「全裸」的樣貌與前妻(金卡戴珊)的女兒相處,腳上選擇的是Bottega Veneta的黃色襪靴,瞬間流露出些許童趣感,這次的造型也算是近期較保守的穿搭。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Netflix《單身即地獄3》11成員IG公開!理科學霸、韓國小姐神似「Jennie+宋智雅」 這麼帥的警察到底哪裡找

》追星成功!《星期三》「狼妹」到韓國「闖練習室目睹偶像」 和SEVENTEEN同框1句話驗證骨灰級鐵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尚
迪士尼
金卡戴珊
Kanye West
你可能會喜歡
肯爺砲轟前妻金卡戴珊不貞 殃及NBA球星保羅哥 被逐出推特
肯爺砲轟前妻金卡戴珊不貞 殃及NBA球星保羅哥 被逐出推特
肯爺Kanye West攜新女友亮相巴黎時裝周   前衛穿搭又引起熱議!
肯爺Kanye West攜新女友亮相巴黎時裝周 前衛穿搭又引起熱議!
金卡戴珊「轉性」全身包緊緊  渾圓胸線、招牌豐臀依舊表露無遺
金卡戴珊「轉性」全身包緊緊 渾圓胸線、招牌豐臀依舊表露無遺
金卡戴珊全黑裝震驚Met Gala意外撞衫祂  網笑:難怪這麼眼熟,20年前就看過了
金卡戴珊全黑裝震驚Met Gala意外撞衫祂 網笑:難怪這麼眼熟,20年前就看過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