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傑森史塔森未婚妻質感品味值得參考!從蘿西杭亭頓的日常穿搭,尋找1週7天微正式穿搭靈感

2023-08-19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傑森史塔森的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擁有頂級顏值與身材,身為超模的時尚品味更是不容懷疑,現在我們就從她的日常造型中,尋找1週7天的微正式穿搭靈感,其中有許多的搭配技巧都值得學起來!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關於傑森史塔森未婚妻—蘿西杭亭頓懷特莉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最近主演電影《巨齒鯊2海溝深淵Meg 2: The Trench》開出好票房,而這個能隻身殺死巨齒鯊的男人,背後有一位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給予他支持。

蘿西杭亭頓本是國際超模,後來參演《變形金剛3》、《瘋狂麥斯:憤怒道》……等電影而打開知名度。與傑森史塔森是在2010年相識並交往,愛情長跑多年修成正果,蘿西杭亭頓曾經提到過,「傑森完全不在意我比他還高!」這對她來說是很難得的,加上2人年齡差距20歲,可見不論是年紀還是身高(?)都不影響他們之間堅定的愛情,而他們現在已是2個孩子的父母,一家人時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幸福氛圍連粉絲都被感染~

參考蘿西杭亭頓日常穿搭,尋找1週7天微正式穿搭靈感

星期一

面對Monday Blue的一個方法,就是把自己認真打扮一番,至少能度過漂漂亮亮的一天。蘿西杭亭頓這套低胸背心的造型簡約而有女人味,同樣純白色系的褲裝,搭配份量感金飾瞬間提升氣場,適合介於正式與休閒間的日常職場穿搭,若需要開個會,套上一件西裝外套便行。

星期二

假設今天要去見一個重要客戶、上級長官,可就要表現出聰明幹練的模樣,其中黑白色搭配不會出錯,蘿西杭亭頓以黑色小高領背心搭配及地的優雅直筒白裙,精簡又俐落,給人果斷、不拖泥帶水的印象。

星期三

認真工作了兩天,也許下班可以安排與另一半的小小約會,或是與姐妹相聚的輕鬆飯局。參考蘿西杭亭頓的洋裝造型就很適合這樣的星期三,高雅不露骨的貼身洋裝,不會讓人太拘束,也不會太過隨便,若要正式些就換上尖頭跟鞋或皮鞋,下班後踩雙穆勒涼鞋就能去吃飯,甚至是球鞋也很適合。

星期四

蘿西杭亭頓選穿西裝背心與落地西裝褲的搭配,頗有法式女人的俐落瀟灑感,運用包款、鞋款與配件的變化,便能隨時轉換正式或休閒的場合,基本上是天天都適合的造型。

星期五

為了Friday night狂歡,週五的上班穿搭勢必會輕鬆一些,但依然能保持微正式感。蘿西杭亭頓這套迷你裙裝全黑低調,坐在辦公桌前絕對夠正式,不過腳下的蛇紋及膝靴子,便揭露了夜晚的行程,上半身簡單、下半身時髦又性感!

星期六

週六的行程通常以休閒為主,可能會走比較多的路,在造型中融入一點運動機能風是不錯的選擇,像蘿西杭亭頓嘗試的這套工裝機能風上衣,搭配修長的西裝褲,便很適合日常的逛街、散散步的行程,即使素顏也不影響整體的時尚感。

星期日

星期天要準備收假了,下午與朋友們去網美咖啡廳喝杯下午茶,又或者是來頓Fancy的大餐來收尾,這時耍美是必要的,從衣櫃裡挑一件漂亮的洋裝去赴約吧!像蘿西杭亭頓選擇亮眼的莓紅色,與日常的黑白色系做出區隔,並搭配一雙高跟涼鞋,值得大拍特拍一波美照。

  • 夏日必備T恤!經典流行款集結+日常與微正式3種穿搭公式一併看
  • 潘瑋柏老婆宣雲機場穿搭行頭好驚人!私下最愛3大精品解析:愛馬仕、香奈兒包天天換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傑森史塔森未婚妻質感品味值得參考!從蘿西杭亭頓的日常穿搭,尋找1週7天微正式穿搭靈感

2023鑽戒怎麼選?盤點Chaumet、Hearts on Fire、Tasaki「全新」款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電影
穿搭
傑森史塔森
蘿西杭亭頓
你可能會喜歡
透明蕾絲連身衣根本像沒穿!蘿西杭亭頓懷特莉「外套敞開不遮胸」好身材全看光
透明蕾絲連身衣根本像沒穿!蘿西杭亭頓懷特莉「外套敞開不遮胸」好身材全看光
恭喜!傑森史塔森與「變形金剛3」女主角傳已再添一女
恭喜!傑森史塔森與「變形金剛3」女主角傳已再添一女
恭喜!「變形女」蘿西杭亭頓懷孕 傑森史塔森又要當爸爸
恭喜!「變形女」蘿西杭亭頓懷孕 傑森史塔森又要當爸爸
「變形女」蘿西杭亭頓隨便拍隨變美 街拍照根本行走的品牌型錄
「變形女」蘿西杭亭頓隨便拍隨變美 街拍照根本行走的品牌型錄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