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奧斯卡派對漏網鏡頭超精彩!吉吉哈蒂德大嗑漢堡、怪奇比莉險跌紅毯、他變迷弟紅毯狂抱蜘蛛人

2023-03-14 11:47 udn STYLE Lily

昨(13)天是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結束後依照往年傳統由《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舉辦慶功宴,大部分明星都會移駕到會後派對,展開另一輪狂歡。能參與慶功宴的人不僅限於演員或影視相關產業人員,包括歌手、模特兒、時尚設計師、政治人物、廣告業主等都能前來共襄盛舉,一同祝賀得獎的人們。

在昨天接續登場的慶功宴派對上,不少大咖歌手、模特兒跟設計師都齊聚一堂,包括怪奇比莉跟哥哥Finneas、Cardi B與老公Offset、尚恩曼德斯、特洛伊希文、亞瑟小子、Megan Thee Stallion、「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與太太Behati Prinsloo、艾麗高登、Halsey、Charli XCX、Diplo、Miguel等人。模特兒則有海莉比伯與老公小賈斯汀、卡拉迪樂芬妮、凱亞葛柏、吉吉哈蒂德、坎達爾珍娜與妹妹凱莉珍娜、蘇琪沃特豪斯、Alessandra Ambrosio、Vittoria Ceretti、劉雯、海蒂克隆與先生湯姆考爾利茲等等。

此次除了由已經連續操辦29年的米其林主廚沃夫甘帕克(Wolfgang Puck)帶領團隊準備晚宴之外,速食品牌In-N-Out也在派對上為賓客提供食物。多次對外宣布「漢堡是真愛」的吉吉哈蒂德就在紅毯採訪上表明期待吃到漢堡,並誠實說道:「其實這派對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我能做的就是穿漂亮的衣服,跟每個人說恭喜。喔,還有漢堡!」而她在紅毯上的專業擺拍還被現場攝影師大喊不準走,讓她又折返回來拍照。

吉吉哈蒂德在入場後也頻頻被拍到大嗑漢堡,而且表情非常幸福。除了她以外,包括安德里加菲、關繼威、《媽的多重宇宙》導演關家永等人也被拍到吃漢堡的畫面。另外還有一些可愛的漏網鏡頭,像是歌手尚恩曼德斯看到安德魯加菲瞬間變成迷弟,在紅毯上硬是抱了對方兩次。穿著厚重黑色紗裙的怪奇比莉則是被裙襬絆到,差點摔跤,而她跟梅根福克斯的合照也讓網友嗨翻,直呼是夢幻同框。吉吉哈蒂德在派對內看到好友坎達爾珍娜情不自禁上前擁抱,兩人還親在一起,展現閨蜜情。

同樣黏踢踢的還有海莉比伯跟小賈斯汀,兩人在官方側拍中大秀恩愛。而「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跟太太Behati Prinsloo也是在紅毯上放閃,他們在去年十月經歷出軌風波,原因出自亞當與網紅發展婚外情,不過最後兩人都並未對外界解釋。Cardi B老公Offset走紅毯時用面罩罩住臉部,前衛造型讓攝影師搶拍。而去年在Met Gala上被捕捉偷瞄怪奇比莉,像是在看大明星的雷吉尚佩奇,這次終於跟對方說到話,彷彿追星成功的小粉絲。

》慶功派對比典禮更精采!才女影星衣服不穿好Bra外露、「胖艾美」紅毯熱吻老婆

》女神卡卡奧斯卡臨時被Cue素顏上台飆唱 記者紅毯重摔她神飛撲救援成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奧斯卡
吉吉哈蒂德
媽的多重宇宙
你可能會喜歡
楊紫瓊喜成Balenciaga品牌大使  帥曬「黑白」潮
楊紫瓊喜成Balenciaga品牌大使 帥曬「黑白」潮
楊紫瓊封后被稱華人之光 黃秋生喊「很怪異」萬人狂讚
楊紫瓊封后被稱華人之光 黃秋生喊「很怪異」萬人狂讚
潔美李寇蒂斯爽領奧斯卡 回顧「魔鬼大帝」給新人建議
潔美李寇蒂斯爽領奧斯卡 回顧「魔鬼大帝」給新人建議
獨家專訪/《媽的》靈感來自導演媽 本尊曝關家永私下不為人知一面
獨家專訪/《媽的》靈感來自導演媽 本尊曝關家永私下不為人知一面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