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時尚仙人」肩膀有魔力!G-Dragon嬌羞甜靠她肩頭 「甜茶」也曾公然撒嬌

2023-02-02 11:29 udn STYLE Lily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香奈兒2023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大秀在上個月底風光登場,將秀場移至法國巴黎的巴黎臨時大皇宮(Grand Palais Éphémère)舉行,多位國際巨星都前來共襄盛舉,包括熟面孔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凡妮莎帕哈迪(Vanessa Paradis)與「時尚仙人」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

《怪奇物語》女星莎蒂辛克(Sadie Sink)、韓國女星金高銀、摩納哥公主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卡洛琳德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比利時歌手Angèle等人也都受邀現身看秀,當然包括與香奈兒交情匪淺的穿搭天王G-Dragon。

圖/香奈兒提供

圖/香奈兒提供

在觀賞完大秀之後,與香奈兒合作無間的G-Dragon在個人IG分享了當天穿搭,他穿著香奈兒2023春夏的黑色花卉刺繡斜紋軟呢外套、黑色襯衫,搭配獅子造型Timeless胸針與珍珠項鍊,手腕還綁著領巾,十分有個人風格。

另外,G-Dragon也分享了他與蒂妲史雲頓的合照,並在限動PO出他與對方的互動。兩人不僅相談甚歡,G-Dragon還嬌羞靠在她肩上,相處十分自然。事實上他們自2014年就已經認識,兩人也不只一次表達對彼此的欣賞跟合作意願,這次兩位時尚巨星的親密互動,也讓粉絲們看得非常激動。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其實G-Dragon不是第一位在媒體鏡頭前靠在蒂妲史雲頓肩上的人,2021年的坎城影展上,「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就與蒂妲史雲頓合體,與眾多《法蘭西快報》(The French Dispatch)的演員們,包括《游牧人生》法蘭西絲麥朵曼、喜劇男星比爾莫瑞 、《007》系列傑佛瑞懷特、「大鼻子情聖」安德林布洛迪、喜劇演員歐文威爾森、「龐德女郎」蕾雅瑟杜,與「對稱美學」名導魏斯安德森 (Wes Anderson)一起亮相。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這對惺惺相惜的忘年之交好友們除了逮到機會就摟摟抱抱,拍照時兩人也緊牽彼此的手,蒂妲史雲頓還挽著甜茶的腰,讓他看起來格外嬌羞。甜茶在面對鏡頭時也自然地將頭靠在蒂妲史雲頓肩上,讓影后露出慈祥姨母笑。不少網友表示能看到巨星展現有愛互動感到溫馨,也好奇「時尚仙人」的肩膀到底有什麼魔力,能讓身邊的人一個接一個靠上去。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f(x)團魂不滅!Krystal畫風突變「純欲風」側乳微露 告白成員:發生很幸運的事

》車秘書不要看!薛仁雅擔綱女主《Oasis》主動獻吻張東潤 金旻奎「偶像LOOK」帥到沒朋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香奈兒
蒂妲史雲頓
提摩西夏勒梅
G-DRAGON
Tilda Swinton
你可能會喜歡
到底有什麼是時尚仙人無法駕馭的?蒂妲史雲頓「能仙能帥能怪」氣場無敵 不管她穿什麼都好合理
到底有什麼是時尚仙人無法駕馭的?蒂妲史雲頓「能仙能帥能怪」氣場無敵 不管她穿什麼都好合理
時尚仙界資優生帶「長得太凡間的女兒」走紅毯   木村光希、Jisoo都愛白襯衫
時尚仙界資優生帶「長得太凡間的女兒」走紅毯 木村光希、Jisoo都愛白襯衫
穿拖鞋走紅毯 時尚仙人蒂妲史雲頓就是狂!
穿拖鞋走紅毯 時尚仙人蒂妲史雲頓就是狂!
蒂妲史雲頓仙氣逼人 香奈兒黑衣大軍來襲
蒂妲史雲頓仙氣逼人 香奈兒黑衣大軍來襲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