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柔伊莎達娜、凱特溫斯蕾為母則強!「礁人公主」喜芮亞本人仙爆、小杜是混血蘿莉 《阿凡達2》最強女力總整理

2023-01-01 15:15 udn STYLE Lily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電影阿凡達》續集《阿凡達:水之道》(英語:Avatar: The Way of Water)於2022年12月14日在台灣上映。相隔13年,導演 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再度帶領大眾回到潘朵拉星球,將原始部落與自然美景逼真重現在觀眾眼前,3個小時又10分鐘十分值回票價。

※以下有雷,請自行斟酌閱讀。

※以下有雷,請自行斟酌閱讀。

※以下有雷,請自行斟酌閱讀。

《阿凡達:水之道》由第一集男女主角「傑克蘇里」山姆沃辛頓與「奈蒂莉」柔伊莎達娜再挑大樑主演,在原本故事線經過15年後,兩人育有大兒子奈特言(傑米弗拉特斯 飾)、二兒子婁克(布里坦道爾頓 飾)、小女兒小杜(崔妮蒂布利斯 飾)。與養女綺莉(雪歌妮薇佛 飾)她是葛蕾博士的阿凡達身體所生下的孩子,生父不詳。以及養子「蜘蛛」(傑克查恩 飾)邁爾斯柯邁斯(史帝芬朗 飾)的兒子。

傑克一家原本享受家庭生活,一邊率領游擊隊攻擊RDA,沒想到過去的宿敵卻捲土重來,迫使一家人為避免牽連族人,而舉家遷移到「礁人族」所在的海島尋求庇護,同時也在這裡學習他們的生活方式。新角色「礁人族」包括酋長東諾瓦力(克利夫柯蒂斯 飾)、酋長之妻兼查希克(女巫)洛納(凱特溫絲蕾 飾)、「礁人公主」喜芮亞(貝利巴斯 飾)、「礁人王子」奧農(菲利普加里奧 飾)等人。

其中,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為詮釋有堅毅性格的酋長之妻洛納,不僅在潛水訓練中憋氣長達7分鐘15秒,打破阿湯哥在《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中的必氣六分鐘,在劇中懷孕上陣殺敵的英姿也令人印象深刻。《阿凡達:水之道》中也不乏眾多女力,戰力不輸男性,現在就一起來盤點第二集中的最強女力吧!

「奈蒂莉」柔伊莎達娜

圖/擷自instagram、達志影像

圖/擷自instagram、達志影像

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在第一集演活神秘又獨立的奧馬地卡雅族公主「奈蒂莉」,第二集中即使為人母仍挺著大肚子狩獵,慓悍又充滿慈愛的性格充滿魅力。今年44歲的柔伊莎達娜自小學習芭蕾,22歲時透過出演《舞國英雄譜》闖出知名度。之後參演的《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航站情緣》、《星際爭霸戰》都十分賣座,2009年主演《阿凡達》後晉升為「科幻片新女王」,奠定一線女星地位。另外她最知名的另一角色還有《星際異攻隊》中的葛摩拉,預計在今年即將上映的《星際異攻隊3》再次歸來。

「洛納」凱特溫絲蕾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曾獲奧斯卡獎、演員工會獎、金球獎、葛萊美獎、艾美獎的影后凱特溫絲蕾(Kate Elizabeth Winslet),與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早在1997年就合作知名電影《鐵達尼號》。相較當時看似嬌弱卻有著獨自自由的心的蘿絲,凱特溫絲蕾這回在《阿凡達:水之道》中飾演的洛納也與當年角色相呼應,同樣當有顆堅毅的心。

凱特溫絲蕾為飾演能在水中來去自如的礁人族酋長之妻,接受潛水訓練後,創下能憋氣長達7分鐘15秒的佳績,出色的技能也讓她能獨自在水下自行完成多個場景,精湛的演出也讓觀眾直呼即使有特效還是知道她就是凱特溫絲蕾,渾然天成的表演就是票房保證之一。

「綺莉」雪歌妮薇佛

圖/擷自instagram、達志影像

圖/擷自instagram、達志影像

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當年出演第一集時已60歲,過去曾跟詹姆斯卡麥隆合作《異形2》,當時剽悍的形象深植人心,無疑是硬底子女力先鋒。這回73歲的雪歌妮薇佛「返老還童」演出僅14歲的綺莉,將對於自己出身感到困惑,自身帶著諸多未解之謎的少女詮釋得淋漓盡致,加上特效輔助,少女感更加逼真。

「小杜」崔妮蒂布利斯

在第二集中,總是跟在姊姊「綺莉」屁股後面的「小杜」由崔妮蒂布利斯(Trinity Bliss)飾演,天真活潑的可愛形象融化許多觀眾。她早在7歲時就參與試鏡並成功獲得演出機會,由於《阿凡達》續集是三集同時開拍,當年8歲小女孩如今也長成亭亭玉立的13歲少女。從小熱愛表演的崔妮蒂也自8歲就開始上傳自彈自唱影片,還開設社群平台跟粉絲互動,早已是小有名氣的才女歌手。另外她也曾出演過影集《The Garcias》、《大步向前走》等等,音樂作品也在去年陸續公開。

「喜芮亞」貝利巴斯

上岸後僅以撩髮一動作,便擄獲二兒子婁克芳心的喜芮亞,就如同第一集的奈蒂莉一樣,教導前來尋求庇護的傑克孩子們,礁人族的生存之道。飾演這位擁有空靈大眼礁人公主的是今年19歲的貝利巴斯(Bailey Bass),跟崔妮蒂布利斯一樣在8歲就開始了自己的演藝事業。她曾出演過《法網遊龍:特案組》、《夜訪吸血鬼》等影集,在《夜訪吸血鬼》中飾演當年由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詮釋的克勞迪婭一角。

貝利巴斯私下也跟一般青少年一樣熱愛社交平台,她也在此次上映後分享許多宣傳照跟演員合照,另外也經常分享生活照,陽光開朗的模樣跟喜芮亞性格不謀而合,讓人更加期待她與婁克的感情線發展。

》納美人其實超帥!《阿凡達》二兒子長這樣 「行走的雕刻美男」清澈藍眼珠好迷人

》《今際之國2》幕後公開!「黑桃Q」武打親自上場、射手女「義肢」這樣拍 全網關心的還是山下智久的裸體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電影
阿凡達
凱特溫絲蕾
柔伊莎達娜
雪歌妮薇佛
你可能會喜歡
換髒尿布接到改變命運的電話!「阿凡達」女主角好開心
換髒尿布接到改變命運的電話!「阿凡達」女主角好開心
菜鳥記者發抖訪問 凱特溫絲蕾「一連串反應」暖哭網友:真正的女神
菜鳥記者發抖訪問 凱特溫絲蕾「一連串反應」暖哭網友:真正的女神
倫敦直擊/「阿凡達2」飆好評 溫絲蕾憋氣破紀錄曝感想
倫敦直擊/「阿凡達2」飆好評 溫絲蕾憋氣破紀錄曝感想
苦等13年 「阿凡達2」海報、劇照及預告震撼曝光
苦等13年 「阿凡達2」海報、劇照及預告震撼曝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