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52歲這身材太無敵!「翹臀珍」深V開到胸下洩渾圓半球 「最強新人」髮型致敬經典電影

2022-06-06 11:58 udn STYLE Lily

2022年MTV影視大獎(MTV Movie & TV Awards)在今天登場,本屆由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擔任主持人,不少名人、歌手都前來共襄盛舉,現場星光熠熠。此次一共有20個獎項,青少年暗黑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成最大贏家,包括最佳節目、最佳打鬥等獎,一共拿下四項大獎,女主角千黛亞(Zendaya)則憑著精湛演技抱回最佳電視劇演員。她的「蜘蛛人男友」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則以《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獲得最佳電影表演獎,小倆口不僅感情穩定,演技也獲得肯定。

紅毯方面女星們個個卯足了勁,本屆主持人凡妮莎哈金斯以一身藍色低胸薄紗禮服率先亮相,搭配復古感妝髮,一現身就很有氣勢。在典禮開始之後她隨即在台上露了一手扯衣變裝秀,瞬間以金色連身短裙登場,讓台下尖叫聲不斷。

拿下MTV世代獎的翹臀珍JLo紅毯也沒在客氣,她穿著深V皮革背心搭配黑色長裙,挖空開到胸下炸出豐滿半球,火辣身材讓人不敢相信她已52歲。以《Olivia Rodrigo: 情歌少女》獲得最佳音樂紀錄片獎的「最強新人」 Olivia Rodrigo這次也沒讓人失望,總是以Y2K復古造型現身的她這次在髮型上致敬了經典電影《三十姑娘一朵花》,女主角珍娜林克長大後的沖天炮造型,同時也融合了知名歌手曼迪摩爾(Mandy Moore)1999年於MV〈Candy〉中的髮型。

同樣喜歡復古風的還有憑著《高校十八禁》爆紅的金髮辣妹Sydney Sweeney,她延續了在劇中的學院風,以一身短版爆乳上衣搭配粉色亮片短裙亮相,而她也在此次奪下「最佳打鬥獎」。最後,「派對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則收起性感豔麗風,改以包緊緊的水藍色長袖開衩禮服,搭配她經典的半截手套。不知是不是受到好友金卡達夏風格影響,這樣的造型也非常適合她。

》首集獻19禁激情偷窺床戲!《夏娃》徐睿知捲土重來、裕善戲外超反差 「她」曾捲男偶像四角戀

》那個WAVE太撩人!李聖經嗨跳「Jiggle Jiggle」側面洩火辣曲線 網:我可以重看一整天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紅毯
女星
凡妮莎哈金斯
珍妮佛羅培茲
派瑞絲希爾頓
Olivia Rodrigo
你可能會喜歡
泰勒絲穿輸前男友!葛萊美紅毯變男星主場 山姆史密斯如太后出巡、哈利史泰爾斯驚險露點
泰勒絲穿輸前男友!葛萊美紅毯變男星主場 山姆史密斯如太后出巡、哈利史泰爾斯驚險露點
東尼獎紅毯 凱莉穆莉根「豬肉乾」上身
東尼獎紅毯 凱莉穆莉根「豬肉乾」上身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翹臀珍」甜靠男友放送傲人雙峰 辣穿透視戰袍宛如女神降臨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翹臀珍」甜靠男友放送傲人雙峰 辣穿透視戰袍宛如女神降臨
威尼斯紅毯最閃情侶現身!班艾佛列克忘情親吻翹臀珍 網:「太閃了我的眼前一片白」
威尼斯紅毯最閃情侶現身!班艾佛列克忘情親吻翹臀珍 網:「太閃了我的眼前一片白」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