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奧斯卡紅毯5美/「暮光女」整排釦子沒扣洩腿根、潔西卡雀絲坦漸層爆乳禮服完勝全場

2022-03-28 11:14 udn STYLE Lily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周一(28日)上午登場,即使全球長達兩年時間壟罩在疫情陰霾之下,不過卻沒有停止電影人產出好作品的步伐,本屆呼聲最高的入圍作包括「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犬山記》、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同名科幻小說的《沙丘》、由史蒂芬史匹伯執導的經典百老匯音樂劇《西城故事》、講述美國網球女將大小威廉絲父親故事的《王者理查》、被譽為「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顛峰之作的《史賓賽》等等。

本屆紅毯女星們也是火力全開,除了入圍女星之外,不少時尚人士、名媛都前來共襄盛舉,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妮可基嫚潔西卡雀絲坦、潘妮洛普克魯茲、奧莉薇亞柯爾曼全都盛裝出席,而入圍「最佳女配角獎」的亞莉安娜黛博塞、克絲汀鄧斯特等人也不遑多讓,絕美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現在就一起來揭曉本屆奧斯卡紅毯5美吧。

克莉絲汀史都華

在《史賓賽》中完美詮釋黛妃的克莉絲汀史都華依舊維持個性穿搭,牽著女友Dylan Meyer在紅毯上放閃。她此次選擇香奈兒套裝亮相,內裡的白襯衫整排釦子沒扣,搭配極短褲、高跟鞋,一現身便引起關注。相較於她前幾年較為中性的穿搭,克莉絲汀史都華在宣布婚訊後一改個性風,經常以性感小女人的模樣現身,讓粉絲樂得直呼:「戀愛中的女人最美!」

千黛亞

一直是紅毯資優生的千黛亞此次選擇Valentino Haute Couture登場,上身的短版襯衫讓南半球若隱若現,而下身銀色亮片長裙與手上的首飾搭配得宜。妝髮部分她則是盤起長髮,並用銀色眼影點綴,整體既優雅又時尚。

妮可基嫚

以《成為里卡多之路》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妮可基嫚穿著一襲淡藍色Armani Privé花苞禮服登上紅毯,腰間的花朵設計讓人想起千黛亞去年在CFDA時尚典禮上的VERA WANG紅色中空裝,同樣有夢幻典雅的元素。妮可基嫚的妝髮也搭配得宜,盤起的金髮加上大紅唇,完美襯托出她的高貴氣質。

潔西卡雀絲坦

同樣也是「紅毯資優生」潔西卡雀絲坦此次一亮相無疑驚豔眾人,她穿著Gucci紫金色爆乳漸層禮服,將頭髮梳成All Back髮型,整個人既貴氣又優雅。

莉莉詹姆斯

近日為宣傳影集《潘與湯米》的莉莉詹姆斯穿著風格大變,為呼應她在劇中所飾演的女星潘蜜拉安德森,一改過去端莊的模樣。不過在奧斯卡紅毯上她則回歸原本的優雅形象,穿著Atelier Versace粉色蕾絲開衩禮服現身,也放下一頭深色長髮,性感典雅兼具。

其他受到盛讚的紅毯女星還有穿著Michael Kors Collection黑色挖洞禮服的凡妮莎哈金斯、與老公艾希頓庫奇一起出席的蜜拉庫妮絲,以及選擇Gucci全黑禮服在典禮上獻唱〈No Time To Die〉的怪奇比莉、《西城故事》女主角瑞秋曾格勒等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紅毯
奧斯卡
香奈兒
妮可基嫚
莉莉詹姆斯
潔西卡雀絲坦
ARMANI
克莉絲汀史都華
Zendaya
Valentino
你可能會喜歡
凱特哈德森正面全透視  豪秀東、西半球 辣翻威尼斯影展紅毯
凱特哈德森正面全透視 豪秀東、西半球 辣翻威尼斯影展紅毯
「暮光女」罕見甜笑融化全網、「蜘蛛女」開高衩秀辣腿 威尼斯影展紅毯看點超多 BC當眾親老婆狂放閃
「暮光女」罕見甜笑融化全網、「蜘蛛女」開高衩秀辣腿 威尼斯影展紅毯看點超多 BC當眾親老婆狂放閃
妮可基嫚狠撞小29歲女星輸慘?辣穿「省布料」中空裝反應兩極 網:造型師出來謝罪
妮可基嫚狠撞小29歲女星輸慘?辣穿「省布料」中空裝反應兩極 網:造型師出來謝罪
金馬58/李心潔、許瑋甯裸背「馬卡龍系仙女」降臨紅毯   帶來冰淇淋般的甜美點綴
金馬58/李心潔、許瑋甯裸背「馬卡龍系仙女」降臨紅毯 帶來冰淇淋般的甜美點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