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起底首位唐氏症維秘天使!25歲模特蘇菲亞希羅登時裝周、Victoria’s Secret廣告還自創品牌,用樂觀轟動世界

2022-02-21 17:35 udn STYLE Ginny

內衣領導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近年因推崇「瘦即是美」、「Lingerie made to be seen」等美學理念,而引來許多批評,導致品牌價值與銷售量下跌,甚至在2019年宣布停辦維多利亞大秀,還慘到出售股份。危機之際,維多利亞品牌開始追求改變,找來不同種族、年齡、身材的模特為其拍攝廣告畫報,打破過去感火辣的品牌形象,展現多元美學,重新定義性感。而在品牌最新的「Love Cloud」系列新品廣告中,維多利亞的秘密找來17位不同種族、職業、身形、年齡的女性擔任模特,展現無限制的新自信美學,其中一位來自波多黎各的唐氏症模特蘇菲亞希羅(Sofia Jirau)更是首位以唐氏症患者的身份,成為「維秘天使」的模特兒,引發外界關注。

力求轉型的維多利亞的秘密,2020年時曾找來知名維密天使Barbara Palvin、Lais Ribiero、曾擔任蕾哈娜的自創內衣品牌的大碼模特 Candice Huffine 與變性模特Valentina Sampaio等不同種族、年齡、身材的模特來演繹「Body by Victoria」系列廣告,一改過往單一美感,表達自身改變的決心。

而在最新系列「Love Cloud系列內衣」廣告中,維多利亞的秘密也延續此多元美學,找來17位來自不同國家、年齡、職業、身材的素人女性來拍攝,其中包括消防員、孕婦、設計師、變性模特Valentina Sampaio、唐氏症模特蘇菲亞希羅(Sofia Jirau)等,並以此來宣揚、鼓勵各年齡與身分的女性學會擁抱自己的美。其中,最受關注的非開品牌先例的首位唐氏症維秘模特蘇菲亞希羅。

今年25歲,出身波多黎各的蘇菲亞希羅,從小就夢想成為模特兒,在支持多元的慈善機構INprende的幫助下,於2019年23歲時正式出道,開啟了她的模特事業,在歷經辛苦的操、模特兒、口語、健身、飲食管理等課程後,終於在2020年登上紐約時裝周,並以樂觀、自信的態度,驚艷各大媒體。

這次蘇菲亞希羅再度憑著自身魅力拿下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廣告,成為品牌首位唐氏症女模,讓她再度受到外界關注,並引發全球媒體爭相報導。而蘇菲亞羅希本人也在IG上分享個自己身穿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的照片,向大家分享自己夢想成真的感動。

雖然患有唐氏症卻始終樂觀向前的蘇菲亞希羅除了模特事業外,還自創時尚品牌Alavett,推出服裝、飾品等商品,而品牌名稱則取自「I love it」的發音,目的是想鼓勵人們愛自己,並勇於打破自身限制,追求夢想。另外,樂於用自己的影像力向世界傳達更多正能量的她,還發起了「無限制」(Sin límites)運動,為更多唐氏症患者、弱勢族群發聲,喚醒大眾對他們的支持與關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你可能會喜歡
楊冪把「大胸縮小」!只穿內衣鏡頭給特寫 飽滿胸型全露純欲女王再升級
楊冪把「大胸縮小」!只穿內衣鏡頭給特寫 飽滿胸型全露純欲女王再升級
冪冪穿秘密!楊冪代言內衣不當天使 辣秀鉛筆腿扮「極致誘惑」性感小惡魔
冪冪穿秘密!楊冪代言內衣不當天使 辣秀鉛筆腿扮「極致誘惑」性感小惡魔
這畫面太美!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好人緣 凱蒂佩芮、維秘天使名模為她同框
這畫面太美!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好人緣 凱蒂佩芮、維秘天使名模為她同框
與眾不同的維秘天使!維多利亞的秘密新氣象  用清新多元重新定義性感美學
與眾不同的維秘天使!維多利亞的秘密新氣象  用清新多元重新定義性感美學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