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妮可基嫚狠撞小29歲女星輸慘?辣穿「省布料」中空裝反應兩極 網:造型師出來謝罪

2022-02-18 15:13 udn STYLE Lily

美國知名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每年都會推出「好萊塢特輯」至今已28個年頭,今年請來奧斯卡入圍呼聲最高的《史賓賽》克莉絲汀史都華、《平行母親》潘妮洛普克魯茲、《成為里卡多之路》妮可基嫚、《倒數時刻》安德魯加菲、《犬山記》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以及《尚氣》劉思慕、伊卓瑞斯艾巴、變性名模MJ羅德里格斯共八人成為此次的封面人物。

這八位大咖所詮釋的封面畫報都各有特色,像是克莉絲汀史都華就慵懶躺在跳板上大嗑爆米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和一群天鵝享受泡泡浴、安德魯加菲被吊著晃來晃去、劉思慕在紅綠燈上大秀拳腳功夫等等。其中備受爭議的就是因《成為里卡多之路》入圍本屆奧斯卡影后的妮可基嫚,她穿著一身MIU MIU最新綁帶中空裝搔首弄姿,沒想到卻引來謾罵與批評。

MIU MIU本季主打中空裝、學院風造型,最新款服裝已陸續由代言人、品牌好友、千萬網紅穿上宣傳。妮可基嫚在畫報中所穿的「超省布料」綁帶中空裝則先後由「小賈辣妻」海莉比伯、蜜拉喬娃維琪愛女艾薇安德森詮釋過,雖然看畫報第一眼會被她的好身材給吸引,讚嘆她的名品腹肌。不過不少國外網友都直批這樣的造型太過頭,不符合妮可基嫚優雅的氣質,也認為她已經54歲了,實在不該再穿著「學生妹」短裙裝嫩。許多粉絲狠批:「她本來狀態就很好,後期也修得太過頭」、「為什麼要這樣對她?」、「這是裡頭最詭異的一版封面」、「造型師出來謝罪吧」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奧斯卡
妮可基嫚
安德魯加菲
克莉絲汀史都華
潘妮洛普克魯茲
Miu Miu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你可能會喜歡
奧斯卡紅毯5美/「暮光女」整排釦子沒扣洩腿根、潔西卡雀絲坦漸層爆乳禮服完勝全場
奧斯卡紅毯5美/「暮光女」整排釦子沒扣洩腿根、潔西卡雀絲坦漸層爆乳禮服完勝全場
凱特哈德森正面全透視  豪秀東、西半球 辣翻威尼斯影展紅毯
凱特哈德森正面全透視 豪秀東、西半球 辣翻威尼斯影展紅毯
迎接夏日!小潘潘靠蛋糕裙穿出清新感
迎接夏日!小潘潘靠蛋糕裙穿出清新感
奧斯卡誰最美/新婚夫婦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奧斯卡誰最美/新婚夫婦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