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Gossip Girl》新版「平頭女王」Jordan Alexander一夕爆紅,加盟BLACKPINK Jennie代言CK

2021-07-26 11:00 Bella 儂儂

時尚、名人、娛樂作為撐起整個服飾產業的金三角,彼此有著相互依存共生的價值鏈,這也是為何《慾望城市》、《穿著Prada的惡魔》、《Gossip Girl》...等歐美影劇作品會被稱之為時尚神作的原因。可惜在過去這8年間,幾乎沒有同樣具有號召力的作品再被推出,直到上週新版《Gossip Girl》開播,全世界的時尚迷再度熱血沸騰,一秒被飾演「平頭女王Julien Calloway」的27歲女演員Jordan Alexander圈粉!

新IT Girl來報到

在劇中飾演「Julien Calloway」,留著率性平頭、身材高挑、五官立體精緻的Jordan Alexander,在新版影集中扮演的正式我們在舊版《Gossip Girl》裡熟悉制霸整個Constance校園的Queen Bee,而為了符合2021年社群軟體蓬勃發展的時代背景,劇組也巧妙地地把KOL身份套在角色設定中,因此在劇中Jordan只要醒著幾乎都拿著手機在紀錄生活,並且思考怎麼拍出能吸粉的照片和影片,隨時保持最佳狀態、衣服更是一套換一套!

私底下一點都不華麗

圖/儂儂提供    Source:Calvin Klein

圖/儂儂提供 Source:Calvin Klein

但其實私底下的Jordan Alexander跟在劇中非常不一樣,不僅不是IG重度使用者,即便發文也大多是為了宣傳新戲,就連穿搭風格也走中性風,這也是她會被Calvin Klein相中參與2021春夏Heron Preston for Calvin Klein聯名系列形象拍攝的原因,強調以中性風格打破男女之分,勇於表達自我表,並關注對體型和自我認同的多元包容,搭配上生活感十足的拍攝風格,真實反映時下型男潮女的日常樣貌。

中性也能很性感

Jordan Alexander換上被稱為「橘標」的Heron Preston for Calvin Klein系列,以黑色連身衣搭配中性運動棉褲展現性感曲線,再以平口內衣和寬版直筒牛仔褲秀出率性的一面,或是靠基本款丹寧夾克穿出率性風采,在她的演繹之下完美重塑出品牌本次想帶出「著重實穿度突破季節,越簡單越具包容力」的設定,而Calvin Klein也成功搭上新版《Gossip Girl》爆紅的勢頭,讓大家有機會好好看清楚,它們最近積極想溝通的全新品牌形象!

後防疫時期的穿搭守則

圖/儂儂提供    Source:Calvin Klein

圖/儂儂提供 Source:Calvin Klein

其實不單單只有Jordan Alexander,Calvin Klein近期算是下重本,不僅網羅了名模星二代Kaia Gerber,也把紅透半邊天的BLACKPINK成員Jennie納入麾下。而他們示範的穿搭概念,正好也符合時下疫情期間「一切從簡」的時尚主流趨勢,即便是每個人衣櫥都能找到的基本款,也能透過改變穿搭方式穿出街頭型格,穿得時髦之餘還是可以堅守萬年不敗的搭配第一守則:自在和舒適!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Calvin Klein聯名Heron Preston系列限量登台!當紅潮流大師操刀 ,超模、明星傾力出演廣告

延伸閱讀:牛仔褲穿搭南韓女團BLACKPINK親自示範!Lisa、Jennie到智秀,這4招穿搭讓你擁有逆天長腿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CK
BLACKPINK
Gossip Girl
Calvin Klein
你可能會喜歡
BTS柾國也為「他」脱了?百萬人朝聖搶看!粉絲「真的不敢相信」
BTS柾國也為「他」脱了?百萬人朝聖搶看!粉絲「真的不敢相信」
人人都羨慕的辣身材!泫雅「內衣照」一釋出就馬上登熱搜
人人都羨慕的辣身材!泫雅「內衣照」一釋出就馬上登熱搜
又一個時代眼淚!SWATCH集團和CK表說掰掰 表迷大呼「可惜」...
又一個時代眼淚!SWATCH集團和CK表說掰掰 表迷大呼「可惜」...
換季表款這樣挑!CK表緊抓女孩愛美的心
換季表款這樣挑!CK表緊抓女孩愛美的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