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搞怪才女莉莉艾倫再婚了!辣穿Dior復古洋裝、大嗑漢堡 在賭城與「哈普警長」完婚

2020-09-10 12:53 udn STYLE Lily

今年36歲的英倫搞怪才女莉莉艾倫Lily Allen),憑著〈Smile〉、〈LDN〉、〈The Fear〉、〈Fuck You〉等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紅遍全球。莉莉艾倫來自演藝世家,爸爸是演員,媽媽是製片人,他的弟弟阿菲爾艾倫也是位演員,最知名的角色就是《權力遊戲》的席恩葛雷喬伊。

即使有著明星爸爸,莉莉艾倫在星路上也不是那麼順遂,加上他叛逆的性格,時常跟媒體槓上。他一路走來經歷爆紅、藥物成癮、召妓、流產、離婚,還差點被製作人性侵、被瘋狂粉絲跟蹤險喪命等等。這一切都在他生下兩個女兒後有所好轉,而他也再度陷入熱戀。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莉莉艾倫在去年一月與DJ男友Meridian Dan結束三年戀情,同年下半年就被直擊她與《怪奇物語》人氣要角「哈普警長」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一起看音樂劇、拳擊賽,還在街上激吻。而大衛哈伯則是去年七月結束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女星艾莉森蘇朵(Alison Sudol)兩年的戀情。這對都在2019年失戀的男女走到一起,愛得你儂我儂。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其實兩人在交往後就被多次傳出訂婚消息,也有媒體目擊莉莉艾倫已戴上婚戒。就在今天,莉莉艾倫在自己的個人IG上傳了一系列甜蜜的結婚照,他穿著Dior的復古洋裝,與大衛哈伯在賭城一間小教堂完婚,而這個教堂的擁有者同時也是貓王模仿者Brendan Paul,他也在現場為兩人唱了祝歌。有趣的是,莉莉艾倫在完婚後跟老公直奔知名速食餐廳大嗑漢堡,幸福洋溢的模樣全寫在臉上。

據悉,莉莉艾倫穿的這件Dior復古洋裝要價台幣12萬,卻早已斷貨,不過仍引起了一陣詢問潮。而老公大衛哈伯也早已融入莉莉家,與他的兩位女兒Ethel與Marnie相處融洽。推算交往過程到完婚,兩人其實用了近一年的時間,儼然就是一對仍在熱戀的小情侶。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結婚
莉莉艾倫
怪奇物語
Lily Allen
你可能會喜歡
穿上艾瑪華森、凱特摩絲的牛仔褲做公益!
穿上艾瑪華森、凱特摩絲的牛仔褲做公益!
放閃尷尬乾瞪眼 名人看秀畫面全揭露!
放閃尷尬乾瞪眼 名人看秀畫面全揭露!
小而美手拿包 當紅跑趴寵兒
小而美手拿包 當紅跑趴寵兒
香奈兒大秀/徐若瑄 PK  莉莉艾倫
香奈兒大秀/徐若瑄 PK 莉莉艾倫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