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珍妮佛嘉納封「最佳前妻」、黛咪摩爾與他一起隔離 盤點四對離婚後還是好友的好萊塢明星

2020-05-08 13:25 udn STYLE Lily

明星們的私生活總是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在光鮮亮麗的外表背後,明星也和普通人一樣,會談戀愛、也會步入禮堂。然而,好萊塢的明星情侶的複雜關係也常常讓人感到霧裡看花,時不時佔據報章雜誌的大篇幅報導,讓人們對明星的私生活有了更多的臆想。今天要分享的是四對離婚後還是好友的明星前夫妻,他們的互動證明了即使不愛維持相愛的關係,仍然是對方人生中最棒的朋友!

珍妮佛嘉納&班艾佛列克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這對在2015年宣布離婚的好萊塢夫妻檔,在公開消息讓許多人感到非常惋惜,畢竟兩人當時已結褵13年,並育有三名子女。班艾佛列克當時也陸續爆出外遇、酗酒等問題,讓他的形象一落千丈,而身為前妻的珍妮佛嘉納則是持續扶持著班,載他去勒戒所接受治療,此舉也被網友封為「最佳前妻」。珍妮佛嘉納曾在訪談中表示她還是認為前夫是她一生的摯愛,並希望他能夠振作起來,成為孩子們的好父親及榜樣。班艾佛列克在經過幾段戀愛後,目前則和《銀翼殺手》超正AI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熱戀中,多次被目擊在街上甜蜜約會。

珍妮佛羅培茲&馬克安東尼

「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曾在2004年與葛萊美獎歌手馬克安東尼,低調在家中完婚,維持了十年的婚姻後,於2014年宣布離婚。期間,珍妮佛羅培茲在2008年還生下一對龍鳳胎。不過後來馬克安東尼疑似不滿JLo與男舞者過從甚密,兩人產生嫌隙並導致離婚。離婚後兩人的感情生活也各自精采,並維持著好友的關係,珍妮佛羅培茲還曾在馬克安東尼演唱會上驚喜現身,讓粉絲感到非常驚喜。兩人在離婚後依然一同參與親子活動,馬克安東尼還曾PO出一家人的合照並寫下「nothing but love between us.」。

黛咪摩爾&布魯斯威利

這對在1987年結婚,並在2000離婚的明星前夫妻已成為在演藝圈的一段佳話,黛咪摩爾和布魯斯威利在離婚後共同撫養三位子女,並多次在公開場合讚美對方,雙方皆表示離婚後並沒有交惡,反而相處更融洽。最近為配合防疫,他們還聚在一起穿著相同的睡衣,拍下溫馨逗趣的畫面。

葛妮絲派特洛&克里斯馬汀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在2016年結束了與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13年的婚姻,兩人也沒有因此交惡,反而互相支持對方,並一同出席親子活動。克里斯馬汀在離婚後跟安娜貝爾華麗絲、珍妮佛勞倫斯、杜娃黎波等人約會,最後跟「格雷」女星達柯達強森約會,不過在去年已分手。葛妮絲派特洛則是在2018年與製片人布萊德佛查克再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黛咪摩爾
珍妮佛嘉納
班艾佛列克
克里斯馬汀
珍妮佛羅培茲
葛妮絲派特洛
你可能會喜歡
雙珍妮佛狹路相逢!班艾佛列克前妻、女友碰面不尷尬
雙珍妮佛狹路相逢!班艾佛列克前妻、女友碰面不尷尬
《銀翼殺手2049》AI美女情歸蝙蝠俠 「好感顏」美女安娜德哈瑪斯真實身材超火辣
《銀翼殺手2049》AI美女情歸蝙蝠俠 「好感顏」美女安娜德哈瑪斯真實身材超火辣
給女兒美就夠了!班艾佛列克邋遢看戲輸給精心打扮的她們
給女兒美就夠了!班艾佛列克邋遢看戲輸給精心打扮的她們
不甩小班偷情傳聞 珍妮佛嘉納和前婆婆當好閨密
不甩小班偷情傳聞 珍妮佛嘉納和前婆婆當好閨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