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行走賀爾蒙!CK內褲男模竟曾是「女人」 4變性男模帥到「男神都忌妒」

2019-09-03 20:47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如果不說你可能不會發現,這4位帥到逆天的男模以前都是女兒身!繼美國最大連鎖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之後,Chanel香奈兒也首次找來變性女模泰迪奎利文(Teddy Quinlivan)拍攝CHANEL BEAUTY香奈兒彩妝廣告。除了這兩位被品牌找來拍攝的變性女模之外,時尚圈這4位帥到讓所有男人都忌妒的高顏值變性男模,他們放下過去、擁抱新的人生,也為所有LGBT族群發聲。

1. Laith Ashley

長期只接男性內褲廣告的模特兒Laith Ashley,或許對他的長相並不陌生。不管是Calvin Klein或是Diesel甚至是gay圈最紅的Marco Marco內褲他都拍攝過形象廣告。身上一塊塊令人熱血噴張的肌肉,還有一張拉丁美裔深邃、俊朗的五官,你很難想像他19歲以前竟然是女兒身。

2. Oslo Grace

Oslo Grace走過的時尚秀或許不多,但卻成功引起時尚界的高度注意。今年22歲的Oslo Grace出生自美國加洲,精緻、俊美的臉龐讓他一出道就受到關注,可男可女的雌雄同體形象被國際品牌相中。而Oslo從來都沒有將自己的性別明確區分,國外媒體也曾以‭‬ 「They」‭ ‬來代稱Oslo,意味著Oslo身體裡不只一個性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h oh

Oslo Grace(@oslograc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3. Nathan Westling

最近剛完成變性手術的Natalie Westling,把名字改成Nathan Westling。從16歲就踏入模特兒圈的他,擁有精靈般氣質Nathan,曾走遍各大國際品牌的時裝周,包括Chanel、DiorLouis Vuitton等。但他一直對自己女生的身分感到非常困擾。今年22歲的他終於鼓起勇氣做了變性手術。

4. Benjamin Melzer

全身都散發出強烈男性賀爾蒙的Benjamin Melzer,出生自德國,18歲時因看到一部性別重置變成男人的紀錄片,於是Benjamin下定決心拋棄原本女生的性別。現在的Benjamin擁有一張俊俏的臉龐,還有結實的身材,舉手投足散發出濃濃的男人味,只能用「 帥慘了」來形容。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香奈兒首聘「變性」模特兒拍廣告!IG必追4個美到超越性別的「性別重置名模」

》最夯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看傻眼!兒子也無奈,看著爸爸瘋瘋癲癲...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變性
模特兒
香奈兒
Dior
Chanel
DIESEL
維多利亞的秘密
Calvin Klein
Louis Vuitton
Victoria's Secret
你可能會喜歡
香奈兒首聘「變性」模特兒拍廣告!IG必追4個美到超越性別的「性別重置名模」
香奈兒首聘「變性」模特兒拍廣告!IG必追4個美到超越性別的「性別重置名模」
香奈兒、內衣秀撞期 超模們很頭痛!
香奈兒、內衣秀撞期 超模們很頭痛!
維多利亞秘密換場子 獻出倫敦首秀
維多利亞秘密換場子 獻出倫敦首秀
《魷魚遊戲》鄭浩妍爆瘦畫面超震撼!胸前一片「排骨」、神情憔悴粉絲心疼
《魷魚遊戲》鄭浩妍爆瘦畫面超震撼!胸前一片「排骨」、神情憔悴粉絲心疼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