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贊恩不要看!Gigi穿美美對帥男模甜笑

2016-12-28 14:45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甜心辣模Gigi Hadid與美國服飾品牌Tommy Hilfiger合作愉快,打造一季又一季的話題商品,這次則攜手拍攝耶誕節形象廣告。才傳出打槍男友求婚的她,在鏡頭前大方與帥男模調情、玩樂,連網友都表示贊恩看到鐵定會崩潰。

Gigi Hadid在這組形象照中穿著閃亮的銀色小洋裝,並以灰色襪子搭配金色的高跟涼鞋,再利用自然的裝感打造無暇肌膚,無論人和衣服,都充滿質感。她和男模Francisco Lachowski隨著身後的樂團起舞,畫面美麗又和諧。

據傳Gigi Hadid的正牌男友、歌手贊恩(Zayn Malik)在耶誕節前曾向她求婚,但Gigi Hadid覺得自己還很年輕,不急著就這樣結婚定下來。雖然這些照片只是工作上的形象照,Francisco Lachowski也早已結婚生子,還是有網友搞笑引用贊恩的歌〈Pillow Talk〉,表示贊恩看到照片一定會崩潰,然後就真的只能跟枕頭講話了。

》Gigi Hadid打槍求婚 都是因為贊恩太猴急?

》只拿一咖包 Gigi Hadid全裸入鏡廣告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Gigi Hadid
Tommy Hilfiger
Francisco Lachowski
你可能會喜歡
志玲姐姐和Gigi Hadid  穿上運動風迎接夏天
志玲姐姐和Gigi Hadid 穿上運動風迎接夏天
想當英國好媳婦?Gigi Hadid 自認永遠比不過贊恩媽
想當英國好媳婦?Gigi Hadid 自認永遠比不過贊恩媽
Gigi Hadid設計得這麼嗨 看了不想買嗎?
Gigi Hadid設計得這麼嗨 看了不想買嗎?
Gigi聯名款太火紅 從周子瑜到歐美巨星都在穿
Gigi聯名款太火紅 從周子瑜到歐美巨星都在穿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