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陷入熱戀的季節來了!12星座8月想脫單請筆記 把握「幸運3天」邂逅另一半

2022-08-02 15:24 udn STYLE Lily

再過幾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2022年也瞬間過完一半,憧憬愛情的你目前脫單了嗎?許多人都說炎炎夏日就是談戀愛的季節,最近日本女性網站「愛かツ」分享了關於12星座在本月的幸運日跟幸運色,把握這些小祕訣說不定能在八月脫單喔!

牡羊座

8月3日:經由旁人介紹認識新對象,如果被邀請出門遊玩或是參加聚會可以答應,幸運數字是1。

8月26日:暫時過度表達自己的看法,專注傾聽對方好感度才會增加。幸運色是黃色。

8月30日:運氣最好且最受歡迎的日子,雖然比任何時候都更積極行動,但要記得適可而止,避免弄巧成拙。幸運物是硬幣。

金牛座

8月5日:以彼此都感興趣的話題展開聊天,會感受到和對方意氣相投。幸運數字是2。

8月10日:今天你會幸運遇見理想伴侶,請務必交換聯絡方式。幸運色是白色。

8月27日:不知為何明明是有好感的對象卻覺得需要再多觀察。建議可以再更加了解對方的性格,如此一來距離便能夠縮短。幸運物是貝殼飾品。

雙子座

8月2日:這天會有愛情意外降臨的好運,只要做好轉角遇到愛的心理準備。幸運數字是5。

8月8日:喜歡的人會給予嚴厲的忠告,不過對方是真心為你著想,因此要試著虛心接受。幸運色是鶯色(ウグイス色/一種介於黃綠色間的顏色)。

8月20日:嘗試看看用傳訊息方式跟對方聊天吧,會得到對方「跟你聊天很開心」的好評價,幸運物是薰衣草乾燥花。

巨蟹座

8月6日:你溫柔體貼的模樣會讓好感度大增,有伴侶的人會度過幸福時光。幸運數字是6。

8月14日:出門後可能會突然和有好感的人意外遇見,如果率先打招呼的話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約會。幸運色是綠色。

8月22日:這天的你散發出比平時更有吸引力,幸運物是手帕。

獅子座

8月7日:緊張感漸漸消失,是能迅速和異性縮短距離的一天,但要切記展現過度熱情會嚇到對方。幸運數字是9。

8月12日:這天你會充分感受到滿滿幸福,你暗戀的人會向你提出出門邀請,有伴侶的人會和另一半共度美好時光。幸運色是紅色。

8月25日:這天不管是單身的朋友或是情侶都會有好事發生,請以輕鬆的心情度過。幸運物是男女皆可穿的衣服。

處女座

8月1日:很有可能遇到理想型對象,不要太過著急,盡量保持沉穩。幸運數字是7。

8月18日:把握每個可以交流的機會,否則以後會感到後悔。幸運色是銀色。

8月27日:捲入愛情的漩渦中,請保持耐心與對方溝通會增加彼此的羈絆。幸運物是水晶手環。

天秤座

8月11日:即使接受到不中聽的話也別放在心上,用寬容的心態來應對會讓好感度提升。幸運數字是4。

8月16日:受到異性關注的日子,表現出自然的一面即可。幸運色是粉色。

8月31日:太過專注於自己的理想,先放寬標準找到與你目標相近85%的人即可。幸運物是營養補充品。

天蠍座

8月6日:可能會有意想不到超展開的日子,不管是妝髮還是穿搭,就算是拿在手上的東西也要精心打扮。幸運數字是8。

8月13日:溫暖治癒你在乎的人或是另一半吧,表現出對方是重要的人的心情,距離就會迅速縮短。幸運色是棕色。

8月18日:試著意識到要享受每個當下,用坦率的心情面對會贏得好感喔。幸運物是世界地圖。

射手座

8月7日:會有因語言產生的誤會發生,主動解開誤解的話關係容易變得親近。幸運數字是3。

8月14日:收起冷漠的態度,轉而用輕聲細語交談會獲得異性的好感度。幸運色是紫色。

8月24日:這天會發生一些小糾紛,請冷靜行事。在重新面對衝突狀況時,因為你的沉著會提升好感度。幸運物是旅遊雜誌。

摩羯座

8月10日:對因為和自己理想型不同所以迴避的人感到心動,請遵從自己的內心行動吧。幸運數字是1。

8月17日:對戀愛充滿憧憬與幹勁,建議再多加展現平時自然的模樣跟異性接觸,緣分自然會降臨。幸運色是黑色。

8月23日:整理一下身邊的環境也有利於帶來好運,幸運物品是堅果。

水瓶座

8月3日:和合得來的異性聊得很起勁,特別是共同興趣會讓你們縮短距離。幸運數字是6。

8月19日:視線漸漸轉向先前不在意的異性,到目前為止所抱持的擇偶條件也慢慢產生變化。幸運色是玫瑰紅。

8月25日:戀愛在這天會有大進展,且容易發生小確幸。幸運物是花束。

雙魚座

8月6日:感受到幸福瞬間的好運降臨,雖然當下會很興奮但還是請沉穩面對。幸運數字是5。

8月22日:這天的你在擅長的領域活躍著,異性好感度也會提升。幸運色是綠色。

8月28日:今天的是有著絕佳直覺,和喜歡的對象關係更加緊密。有另一半的人建議準備小禮物。幸運物是濕紙巾。

》巨蟹有競爭對手出現、水瓶陷三角關係!2022年12星座八月整體運勢一次看

》誰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另一半是3星座 婚後比婚前更幸福好多倍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星座
戀愛
你可能會喜歡
以為很聰明,卻是超級戀愛腦!3星座根本是愛情白痴 獅子自以為、雙魚沒愛情會死
以為很聰明,卻是超級戀愛腦!3星座根本是愛情白痴 獅子自以為、雙魚沒愛情會死
不是沒人追,而是要求太高啦!3星座最容易長期單身 處女原則太多、摩羯超冷淡
不是沒人追,而是要求太高啦!3星座最容易長期單身 處女原則太多、摩羯超冷淡
不是被劈腿就是在魚池裡!3星座女易成「渣男吸引機」 這星座常成備胎不自知
不是被劈腿就是在魚池裡!3星座女易成「渣男吸引機」 這星座常成備胎不自知
一聽花言巧語就淪陷!巨蟹女不懂拒絕、這星座最易被「悲慘身世」欺騙
一聽花言巧語就淪陷!巨蟹女不懂拒絕、這星座最易被「悲慘身世」欺騙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