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分手後前男友過得比我好!《單戀原聲帶2》上演浪漫3角戀情 孫藝真師弟加盟,主演全是高顏值等級

2023-12-07 11:15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Disney++在去年推出原創影集《單戀原聲帶》,由韓韶禧朴炯植主演,兩人在劇中飾演一對高中結識的好友,在長大後追逐自身的夢想同時意識到對彼此的情感,細膩的感情在韓韶禧與朴炯植的演技下,展現的非常有張力,雖然沒有過於誇張的故事場面,但這樣小情小愛的日常內容,同樣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時隔一年,官方再次推出《單戀原聲帶》第二季,這次不是以韓韶禧與朴炯植續集內容延伸,而是全新的故事線,講述女主角與交往六年的男朋友在分手後的多年再次相遇,但同一時間碰上了年下創作歌手的追求,夾在新歡與舊愛之間上演一場爭風吃醋的三角戀。

《單戀原聲帶》第二季由魯尚炫、琴世祿與孫挺赫三位主演,大家對他們還不太認識,其中還有一位是孫藝真的師弟,現在也找到他們的個人IG,今天就來好好介紹他們。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魯尚炫

在劇中飾演高富帥「守護」的魯尚炫,今年33歲,180公分高挑身材使他相當有記憶點,單眼皮的俊俏外貌散發出高貴不易親近的氛圍,他是在波士頓長大的韓國人,最早踏入演藝圈是參與了T-ara的歌曲《為什麼這樣》MV拍攝,因為亮眼外型被不少雜誌、時尚品牌相重,同時也是非常搶手的模特兒,在2017年時首次參與戲劇演出就擔任主演,《兄弟今天也很和睦》、《柏青哥》、《明星經紀人生存記》、《那夏天裡的春日》等作品,都有他的身影。

琴世祿

女主角琴世祿飾演的是鋼琴老師「賢瑞」,比魯尚炫還要早出道,一直以來都作為演員的她,在《五月的青春》及《愛情的理解》有亮眼的表現,出道至今多年,累積了眾多作品,還曾以《熱血司祭》、《白種元的胡同餐館》及《五月的青春》,分別拿下SBS演技大賞 女子「新人演技獎」、SBS演藝大獎「綜藝部門新人獎」還有「KBS演技大賞女子配角獎」,實力備受肯定。長相眉目清秀的她,給人一種透明的清新感,私下經常嘗試不同的風格,不過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她將長髮整理成直髮時,和全余贇有幾分相像。

孫挺赫

最後,孫挺赫飾演的就是年下創作歌手「凱」,孫挺赫本身就是歌手出身,同時也是孫藝真的同門師弟,首次演出戲劇就擔任了重要角色,表示雖然很緊張,但在片場時所有人都給予他很大的鼓勵,加上非常想要演好這個角色,最後的成果也是讓自己很滿意。

《單戀原聲帶》第二季由導演金熙元與崔正奎共同執導,目前也於Disney+正式上線。

》這瀏海也值一百萬!寧寧換掉氣質長瀏海「秒變富江」太邪魅 上衣太透黑色內衣全看光

》這又是哪位仙子!MINJI登封沒在怕你近看毛孔 童話氛圍爆棚「神之側顏」再次美出新高度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韶禧
朴炯植
孫藝真
Disney+
你可能會喜歡
一面倒他最配!韓韶禧和4男神搭「螢幕CP」誰最適合?車銀優「戲裡愛到戲外」、收服渣男最心動
一面倒他最配!韓韶禧和4男神搭「螢幕CP」誰最適合?車銀優「戲裡愛到戲外」、收服渣男最心動
朴炯植曾告白失敗 「單戀原聲帶」暗藏韓韶禧私照
朴炯植曾告白失敗 「單戀原聲帶」暗藏韓韶禧私照
「精靈美貌」韓韶禧拍少女服裝        露肚肚、躺沙灘偽海島度假真浪漫
「精靈美貌」韓韶禧拍少女服裝 露肚肚、躺沙灘偽海島度假真浪漫
韓韶禧《Sound Track#1》劇照曝光 甜美仙氣和朴炯植「好友同居」擦出火花
韓韶禧《Sound Track#1》劇照曝光 甜美仙氣和朴炯植「好友同居」擦出火花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